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有空,陪我过个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如果你有空,陪我过个冬

2021-11-15 05:39:59 作者:谭旭颖 来源: 百草园书店 阅读:载入中…

如果你有空,陪我过个冬

  季节总是行色匆匆,作别晚秋又迎新冬。

  每个时节都有让人偏爱之处,冬天亦是,这是有雪要来的冬,这是暖阳配茶的冬,这是静心沉淀的冬,这也是让我们更懂温暖的冬。

如果你有空,陪我过个冬

  去看一场雪吧,轻雪无瑕,姗姗而下,与友煮茶围炉夜话;去寻一树花吧,疏影横斜,暗香浮动,谁相思一夜梅花发;去寻一个人吧,知我冷暖,懂我悲欢,愿陪我度春秋冬夏。

  冬天就是一个适合相互靠近取暖的季节,在漫长寒冷的冬日里,还有什么能比一场倾心的陪伴更让人感到暖意和心安呢?

如果你有空,陪我过个冬

  看过这样一句话:“陪伴意味着有人愿意把最美好的东西给你,那就是时间。”

  在成年人的世界里,我们都不容易,彼此都会忙碌,愿意把时间给谁,花时间去陪谁,大概才是真正的在乎和喜欢。

如果你有空,陪我过个冬

  这一生,每个人的路途上都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陪伴,家人之间,朋友之间,陌生人之间。陪伴有时仅是一段路的时间,有时是一杯茶的浅谈,有时是一场雪的浪漫,有时是一句问候的温暖……

  今生所有的陪伴,也都是命中注定的缘,缘深缘浅里,缘聚缘散间,总有一种陪伴叫永远。

如果你有空,陪我过个冬

  在这个快节奏的年代,若还有人愿与你静静陪伴,慢慢聊天,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不生厌倦,真的是一种很珍贵的情感。

  喧喧红尘,茫茫人海,最美丽的缘分就是心上的遇见,最长情的告白就是平凡的陪伴!

如果你有空,陪我过个冬

  有生之年,希望也能拥有这样的一份陪伴,走过季节轮回,沧海桑田,可抵岁月漫漫,雨雪凉寒。

  听说,这个冬天会很冷;听说,冬天就是要靠近温暖的人和事;听说,与温暖的人在一起,哪怕虚度时光也是有意义的。

  那么,如果你有空,可否陪我过个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