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深情的爱,就是有一个人简单的陪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最深情的爱,就是有一个人简单的陪伴

2019-11-18 23:30:08 作者: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最深情的爱,就是有一个人简单的陪伴

  你说,有时候感到很孤独。多年后,才明白,有些人,能够走到一起真的不容易爱情不是轰轰烈烈誓言,而是平平淡淡陪伴。最深情的爱,就是有一个人简单的陪伴,不管你需不需要,有那么一个人,一直都在。

  经历过许多事情,你会明白,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陪伴才是最平凡情书,陪伴才是最深刻喜欢

  有时候,一个人也会难过,一个人也会寂寞,也需要有人来安慰,不管在任何时候,人都是需要陪伴的。

  爱情很复杂,有时候也很简单,不管在哪里,有一个人就在你身边陪伴着你,就是一种温暖

  有那么一个人来了,你相信永远都不会离开世间最深情的爱,就是平平淡淡的陪伴,一屋两人三餐四季,因为有你的陪伴,我成了更好的自己

  感谢有你的陪伴,让我走过那些艰难的日子,感谢有你的陪伴,让我更热爱生活。最深情的爱,就是有一个人简单的陪伴,每天一睁开眼,阳光和你都在。时间流逝,也许我们都变了样子,但有一个人陪着一起经历风雨,一起变老,也是一种温暖。

  愿你,遇见这样一个人,给你想要的幸福始终不离不弃,陪在你身边,不管你变成了什么样子,依然爱你如初。

  最深情的爱,不是要说许多爱你的话,不是一定要轰轰烈烈,能够平平淡淡的陪伴一生,就是最好的幸福。

  起风了,有人为你披上衣裳,渴了,有人为你递上一杯水,世间最深情的爱,就是平平淡淡的陪伴,我知你心意,你知我冷暖。有一个人始终陪在你身边,要珍惜,不要让最爱你的人凉了心。

  经历过漫长等待,也许终有一天,你会放下一些人,一些事。相信,越努力幸运,你总会遇见一个更好的人,给你想要的陪伴和温暖。

  也请你不要失望,不要难过,总有一天你的心会再被爱意填满,有一个人牵着你的手,在生活中陪伴在你左右,永远不会让你感到孤单

  最深情的爱,就是有一个人简单的陪伴。有一个人一直在身边,请好好珍惜,互相理解,多一些包容,少一些抱怨余生很长,最宝贵的不是你拥有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时间会告诉我们,简简单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平淡淡中的陪伴,最温暖。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