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入冬了,做好过冬的准备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入冬了,做好过冬的准备吧

2017-11-15 05:07:26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已经入冬,绿色渐少,树干写满年轮的斑驳和岁月的沧桑。飘飘的落叶,总是不经意间牵动思念,让人在悲凉的感觉中又想起活力四射的夏和朝气蓬勃的春。

  你还好吗?在季节拐角,那丝丝的寒凉,是否让你那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渐渐老去的心有了些许伤感

入冬了,做好过冬的准备吧

  春、夏、秋、冬,仔细算算,你的人生,也已是秋日。

  秋,是一个硕果累累的季节,也是一段落叶飘零的日子。

  当季节迈向立冬,是否,你也做好了走向人生冬天的准备。

  是的,冬,会单调很多。除了傲寒的腊梅,很少能看到艳红的鲜花。

  而迈入冬天般年轮的人生,也会少去很多色彩,会因为舞台更小,甚至没有,而让自己变得更为落寞无奈

  冬,还会有更多的寒冷。除了多穿衣服,除了借助保暖设备,周遭的环境原本就是寒冷的。

  而已经进入人生之冬的人生,也难免会有寒冷的感觉。亲人或许都在忙碌的路上,很难顾及旁边小屋中独自回味人生的你。人气的缺少,或许会让你感觉冬天更冷,或许会让你心中寒意阵阵。

  但冬天,依然会有很多美丽,如雪中的劲松,寒风中摇曳的梅花,还有,只有冬天才能一见的飘飘白雪。很好美好,其实在于眼睛的发现。

  而人生之冬,其实有很多温暖,不是吗?冬天的太阳最让人留恋,只要不关闭心窗,愿意走出去,依然可以像冬天的太阳温暖一大片。而暖人的同时,不也温暖了自己?

  冬天,在单调、枯干的表面之下,其实孕育着希望。人生之冬,同样充满希望,那是对自己下一代的希望。调整好心态,完全可以感受人生之冬的美好。

  入冬了,做好过冬的准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