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输掉人生的快乐,就是赢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没输掉人生的快乐,就是赢家

2015-12-05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人生再怎么艰难,我们还是得走下去,在苦难中寻找点点滴滴的快乐

没输掉人生的快乐,就是赢家

  人生什么东西都想得到,但不能不知道什么东西最需要,人生什么东西都不想失去,但不能不知道什么东西最重要。

  人生中出现的一切,都无法拥有,只能经历,如果你不快乐,那就出去走走,世界这么大,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

  人生的终点,不是在山水踏尽时,亦不是在生命结束后,而是于放下包袱的那一刻,当你真的放下,纵算一生云水漂泊,亦可淡若清风,自在安宁。

  人生本来无常,一时的高低并不能证明什么,至始至终不卑不亢的人,他能正视自己,从而能看清自己,于是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最后的胜利非他莫属。

  人生,就是一次旅行,每去到一个地方都是一种领悟,风雨的路有沉默有露重,生活的路有拼搏有辛苦爱情的路有凄楚有情浓,心情的路有快乐有伤痛。

  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有许许多多困难与挫折,关键是你自己用什么态度看待它,回望走过得路,是生命的一种体会,是经历的一种可贵,是人生的一种无悔。

  人生,就是一场跋涉,蹒跚的脚步一直在走着,忙碌的生活一直在奔波着;有些人用微笑面对生活,也许是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人在流泪,也许是心存感动,不言不声。

  人生,多欲者累,寡欲者安,无欲者刚;在人生的大舞台上,如果我们是主角时不要轻视配角,如果我们是配角时不要无视主角,但不论做主角还是做配角,都应该蔑视丑角。

  人生的每一步都有可能成为一个错误,但不能因为错误就不迈出下一步;路只能一步一步走,再苦再累,不迈出脚步,怎么能到达想去的地方,只有坚持往前走,风景一定会出现。(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人生,在心淡中求满足,在尽责中求心安,在奉献中求快乐,在忠诚中求幸福。一生中,只要心淡如菊,声名显着,就会守之以敛藏;利养丰饶,就会守之以俭朴;瞻仰人多,就会守之以谦下;朋侪嫉妒,就会守之以和忍。

  人生旅途上,生活给了我们酸甜苦辣,每一种心情都需要我们用心去读懂,去感受,去品味;因此,我们要心淡如菊,珍惜人生、热爱生活,珍爱生命,活在当下,珍惜眼前,感知生命的真谛,从容地生活,淡定地工作,淡然的做人

  生活需要一种心态,从生活的各种矛盾中活出来,有感觉也有错觉,不要被干扰和困扰,生活本身就在发生着各种意料之外,那些现成的道理,没有几句能派上用场,陆游的那两句诗却是十分恰当,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人生中我们就是忙中有乐,苦中作乐,就算流再多的泪,也不喊累;就算受再多的苦,也能承受,收获我懂满足,坎坷我不服输;给自己一份宁静,用坚持支撑着内心的守候;给自己一份力量,不断的跌倒依然有不变的值得,没输掉人生的快乐,就是赢家。

  一个人只要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找到最适合于自己的生活,一切外界的诱惑与热闹对于他就的确成了无关之物;你的身体尽可能在世界上奔波,你的心情尽可以在红尘中起伏,关键在于你的精神一定要有一个宁静的核心;有了这个核心你就能成为你奔波的身体和起伏的心情的主人。

  人生的小舟行于水上,左岸是渐行渐远的童真,右岸是与日俱增的成熟;左岸装饰着简单,右岸纠结着复杂;左岸奔跑着快乐,右岸蹒跚着伤痛;左岸住着七彩的梦,右岸排列着触目惊心的现实;左岸充满祈盼,右岸铺满挣扎;人生的两岸,一个安抚你入眠,一个把你唤醒,缺失谁都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