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沉迷的人是可怕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沉迷的人是可怕的

2016-08-17 作者:张小娴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 人不会永远沉迷。

沉迷的人是可怕的

  假如有一个男人沉迷地爱着你,你应该尽量享受这份爱,但是,请不要期望他能够爱你到永远。

  沉迷的人是可怕的,一旦清醒,他会变得很无情。

  他那么沉迷地爱你,必然是因为你和他之间有一种差异,也许是你不爱他,也许是你身边的人,也许是你条件太好。对于如梦似幻、看似遥不可及的东西,我们才会如此沉迷。

  人不会永远沉迷,有一天,他一觉醒来,会发现这一切都是不平等的,他在虐待自己,也在被你虐待,过去他是溺水,今天的他再也不会再跳到水里去。他会怀疑,他是不是爱过你,而你又是否那么值得他爱。为了尊严,他否定过去的一切,收回对你的依恋和着迷。以前那个不是他,如今这个才是他,他是个冷漠自持的人,从没爱过你。 www.WenZhangBa.com

  要是你那么不幸,在这个时候终于被他感动,爱上了他,你将会很痛苦,他绝不会像以前那样深沉地爱你,在你堕落之前,他早已经自拔。

  迷恋一个人,就像着了魔一样不由自主,再怎么聪明的人,也会不惜一切掏空自己所有感情,一旦醒来,已经没有剩余的感情了,变成无情是很理所当然的事。

  被一个男人沉迷地爱着的时候,不要指望他明天还会如此,你和我都应该明白物极必反的道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沉迷的人是可怕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