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实,你需要认真面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现实,你需要认真面对

2016-07-19 作者:殇云心 来源:殇云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自己住的小窝,感到的并不像曾经那般“生活为何如此操蛋!”,自从改变了对生活点滴的态度,不曾感到的是彷徨和无助,细细品味发现她正对着你微笑

  生活迷茫的你,是否有时间照照镜子,是否看到两眼无神的脸和被岁月消磨了锐气的自己,是否已然忘记如何真诚的对人微笑,是否也不曾好好的安排自己的时间好好度过一个假期。没错,镜子中的你就如同被现实操控着的傀儡,不敢挣脱那操控着你无形的手,哪怕一点反抗都没有。这无形的手操控着你工作如何按部就班,日子如何三点一线的平凡的过着,不敢改变自己哪怕每天多那么一点微笑,因为你不敢你怕你改变了你就不再是你,你怕自己改变会让自己那么措手不及。是否曾经有朋友问你“最近过得如何?”,你的回答是“老样子呗!”,这样的回答相信不下千百次,可以想象生活如此的糟糕。(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现实,你需要认真面对

  你知道吗?环境会对你的生活态度做出一定的回馈。我相信你一定遇到过这种情况,心里越是不想发生的事越是恐惧,发生的可能性越大,最终把你弄的狼狈不堪。

  那么请认真面对它,直面他给你的困难和回馈,不必感觉现实是如此的不可靠近,只要你能与他携手共进,相信生活回馈你的不是改变和进步,是整个世界的笑脸。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