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请脱离你的舒适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请脱离你的舒适区

2018-05-04 19:47:30 作者:家有老王说事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请脱离你的舒适区

  朋友小李原来在一家广告公司行政助理平常就是帮公司采购一下公司用品,别的同事在加班做项目,小李就可以按时下班,惹来一众人的羡慕,朝九晚五,六日双休,工资大概三千出头工作量小,待遇也不低,小李很享受这份工作,没事就在办公室刷刷淘宝,看看韩剧。终于有一天,公司效益不佳,把行政和人力合并成为一个岗位,公司经过深思熟虑,解雇了可替代的小李。

  在舒适区待久了,就懒得改变。但是不改变,以后会更难。

  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就的拿出什么样的精神。舒适会让你变得平庸颓废奋进将引领你爬上成功的天梯!

  你努力了,幸运自会来光顾。也许今天让你笑的,明天会让你哭,而今天让你哭的明天会让你笑。所有的舒适,都是要付出代价的,只有实力能给你安全感

  蜘蛛之所以能坐享其成,靠的就是那张关系网。人生亦是如此。没有从天而降馅饼啊,努力才能得到,其实大多数人都知道怎么做,比的就是坚持毅力

  有什么样的本事,就过什么样的生活。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麻烦的事可以使自己勤奋结果离不开努力,说的很有道理,几分汗水,几分收成不劳而获,坐享其成想拥有美好幸福生活是在做梦!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如果有来生,要做一棵树,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张扬。我想要舒适,我一定会付出代价。因为,相较于幸运,努力得到的一切,才更加朴实真实

  一切的努力都没白费.虽然现在身体很辛苦,但心却平稳安然!成功是什么?成功就是你的付出让你有了达成心愿资格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是付出必有回报空闲时间,多读书多学习,才能跟上时代需求。道理很是明白,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所以我们要靠自己。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不是没来由的。如果我们活得随意,就只能过得平庸一些;若想过得精彩一点,就时刻不能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做人,无法要求万能,但至少做到可能,才能堪受人生担当;做事,无法要求完美,但至少要能完成,老古人说的年轻时候吃苦不叫苦,老了吃苦才是苦!讲的应该也是这个道理吧。

  是的,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你不努力,选择舒适,总有一天会被社会淘汰。

  混下去容易,混上去太难,提前享受安逸,透支了未来,终究会还。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加油,为自己奋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请脱离你的舒适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