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讨好,不解释,不勉强,不将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人生哲理 >

不讨好,不解释,不勉强,不将就

2019-05-14 17:56:28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不讨好,不解释,不勉强,不将就

  人生,有所改变才能收获安宁,不讨好他人,以真情待人;不解释悲伤,用阳光疗伤;不勉强自己学会爱己;不将就生活,人生需积极

    不讨好,做自己。

  做人,靠心不靠嘴;交往,靠真不靠伪。放低姿态的讨好,最后往往什么都得不到。

  需要费力讨好地关系,都不能长久;需要小心谨慎维持感情,都不是常态。真正爱你的人不需要讨好,需要你讨好的人都是不爱你的人。成年人的感情里,乍见之欢容易,久出不厌太难。

  人生实苦,生活本累,何必还要去看别人的脸色生活,人生各有各的走法,眼睛各有各的看法心思各有各的想法,不要想着让所有人喜欢你

  不讨好他人的眼光,不在乎他人的嘴巴;嘴巴是别人的,路是自己的,把注意力放到自己身上,走自己的路,过自己的生活,不讨好,不迎合,不取悦任何人。

  别人说的话,听听就好;别人的眼光不必放在脑海;自己知道自己的能量,知道自己未来方向

  与其讨好他人,不如丰盈自己。

    人生,不解释。

  鲁迅说过,这世上哪有什么感同身受,只是觉得太吵。

  自己的人生悲伤苦乐,不要逢人就哭诉,见人就倾诉,别人感觉到的只是烦。

  人人都有自己的苦处,人人都有自己的辛酸,有苦不必宣扬的人尽皆知,人尽皆知的苦,除了徒增笑话,没有任何意义,你的痛苦不幸,不会减少一分一毫。

  一个人真正的成熟,是苦而不言,静水流深,眼泪诉说,都无法改变故事的结局;反复的解释,只是一遍遍的往自己的伤口撒盐,一遍遍的重提过往,人总是要往前看的,只活在过去的记忆里,如何继续往后余生

  不要向任何一个人去解释一件事,如果对方懂你的话,就不用解释,如果对方不理解你的话,解释了又能怎么样。

  我懂你的欲言又止,你也懂我的言外之意自然无需多言。

    不勉强自己,不强求别人。

  人生,总有走不完的路,看不完的风景生命中出现的每个人都是过客,爱他人之前,记得先学会爱自己,如果你觉得生活太累,那尽量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不要勉强自己,不要强求别人,毕竟,活着快乐重要

  生命中,每一场遇见,都是美丽的,让人留恋的,在爱自己和爱别人的过程中,懂得好好爱自己,偶尔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要始终相信,何苦爱一个不爱你的人,强求了别人,勉强了自己。告诉自己,尽力后,爱不到,就算了吧!

  不是你的,强求不来,命中注定,必定会发生,活着不为取悦别人而活,不要委屈自己,为难自己。

  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人没有十全十美的,真做不到的事就算了,努力过了就好;不要太过在乎别人的看法,总是太过敏感患得患失,多愁善感

    不将就,才会有好人生。

  一个不将就的人,生活不会太差,生活本是真实的,来不得半点虚假,你欺骗生活,生活最终也会欺骗你;一个人的堕落,往往是从对生活的将就开始的。

  生活最怕将就凑合,如果你自己的人生,你都凑合着过,那么你还能对什么负责任。

  生活需要讲究,但不能将就,凑合过日子的人,对人生没有规划,没有目标,浑浑噩噩的过一天算一天,这类人的生活其实并不快乐,因为他们生活的很被动,并不是享受生活

  人活着,还是要有追求的,不要在糟糕日子里凑合,将就,不要随波逐流,被生活裹挟着走,永远做不了自己。人生苦短,稍纵即逝,不将就,才配得起更好的人生。

  余生太短,不讨好,不解释,不勉强,不将就,竭尽全力地做好自己,活好自己的日子,让人生不留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