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亲人间死亡感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亲人间死亡感应

2016-08-16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亲人间死亡感应

  亲人间死亡感应

  又陪了父亲一个晚上,这个晚上父亲的嘴巴里面喊出的全部是:“哎哟来,哎哟来……”这三个字和叹息的声音,看着他,我忽然间想到我的奶奶,我的奶奶原来也是在这么一声一声如唱歌一般的喊痛声中走的。

  想到父亲的离去,我忽然间想到亲人之间的死亡感应,许多人都说这是迷信的说法,但我却总认为亲人之间是有一个互通的气场的,我记得我的爷爷要离去的那天,那时候我还在乡下的一个供销社上班,上班的那天我忽然之间莫名的烦躁,坐立不安,总觉得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后来我对我们主任说,我要请假回家。

  主任准了我的假,回到家,父母就对我说爷爷快不行了,你吃完饭到爷爷的老房子里去看看,可是饭还没有吃完,爷爷那边就传来了消息,爷爷不好了,让快点去。当爷爷的孙子孙女们跪在地上,爷爷就没有了气息。

  爷爷离去的时候,他的十二个孙子和四个儿子,儿媳都在身边,这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因为在同一天,他的这些孙子都仿佛受到了什么力量的召唤,不敢身在何方,都急急忙忙的赶回爷爷的身边,所以爷爷听到自己的儿子站在他的身边,对他说,谁、谁回来了,你放心的时候,爷爷的眼睛一亮,心满意足的闭上了双眼。

  后来我们十二个孙子坐在一起,说到爷爷的死亡,不约而同的说到“奇怪”这两个字,因为我们出现了同样的反应,出现了坐立不安,内心烦燥急于回家的共同想法。难道爷爷具备了某一种我们所不知的力量,他能够在冥冥之中对每一位孙子发出信号,他这一天就要走了?

  生活中有些事情很难理解,我还记得我小时候的一件事情,如今我的额头上还有道疤痕,我有时候想这也许是我的大奶奶对我的惩罚。(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大奶奶是我父亲过继给她当儿子的奶奶,也就是我亲爷爷的嫂子,所以我称她为大奶奶,大爷爷我没有见过。大奶奶一直跟在我们家,我爷爷把她当亲娘养着,她一生只生了两个女儿,也就是我的二个姑姑。

  我出生的时候,大奶奶已经很老了,她一次洗衣服的时候把手跌断了,我记得最清楚的就是她对我姐的呼喊,因为她要我姐去给她买酒来搓自己的手。后来有个晚上,大奶奶忽然去世了,去世之后,我就睡在她睡过的这个房间里面,我经常会在晚上一个人洗脚的时候,或者是起床小便的时候,就看见大奶奶站在一个地方,因为小,也相信有鬼这一说法,每每看见她站在那个角落,我不但不怕,还走上前去大喊:“打死你这个鬼,打死你这个鬼!”

  谁知道头天晚上我刚这样喊:“打死你这个鬼,”第二天我父亲让我去这个房间里面倒酒,我端着饭碗去跑去,刚推开门就见大奶奶站在我的对面,我的喊叫声还没有出来,我就跌倒在地主,手里的碗没有破,碗沿却在我的额头上划出了一道血口子,后来我对母亲说到这件事,我母亲说我得罪了大奶奶,就弄了一些纸在这间房间里烧,并对大奶奶说,她要大人大量,不要和我这样的小辈一般见识。

  纸烧完之后,我在这个房间里面再也没有见到过大奶奶,现在想想,真的就像昨天的事一样,我还记得她的样子,可我把这样的事情和许多朋友说起,他们都说我迷信,是当时产生了幻觉,这是幻觉吗?

  我其实从来都不像我身边的人那样,初一、十五、要敬神,要敬祖宗,但有些事我却是相信,如一个人的命运,我总是认为人的一生大气候已经注定,争的只是小气候,如亲人间的感应,我还是相信,真正亲的人是会产生感应的,就是他在那个世界,他也会看着自己的亲人,希望他们过得好好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亲人间死亡感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