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AA让我们没有携手走到最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AA让我们没有携手走到最后

2016-09-22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AA让我们没有携手走到最后

  AA让我们没有携手走到最后

  在没有谈恋爱结婚之前,我一直觉得AA挺不错的,不但可以让我做为一个男人,赢得面子,赢得空间,而且根本不需要为了一点私房钱两口子互相猜忌。

  开始的日子,波澜不惊,我们彼此实行我们的承诺,将AA进行到底。我们的抽屉里躺着一本家庭开支簿,大到水、电、人情,小到油盐酱醋,我们都一一列出,到了月底一笔笔算清楚后,二一添作五,各人出各人的一半钱。

  如果不是我的父亲忽然生病,那么一切都不会发生,我父亲生病了,需要很大的一笔钱,于是我提出能不能先借点钱给我,让我把父亲的病先治好。谁知她却冷冷的说,你难道没有听医生的话,像你父亲这样的病,除了在家养着,去治就等于往水里丢钱。我想不到一位口口声声爱我的女我竟会说出这样的话来。(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提高声音说:“我是向你借,不是向你拿,我会还的。”她却说,这样的钱我不借,因为借得再多也于事无补。

  后来父亲走了,我的心里却留下了一个永远也解不开的疙瘩和痛,我暗暗发誓,她家里出任何事情,我也不向前,我也不管了。谁知道想什么,来什么,她弟弟酒后驾驶车把人给撞了,急需要一笔钱解决事情,这时候,我的心也冷漠了起来,虽然她哭着对我说,只要我借钱给她,她一定会好好和我过日子,否则……但我一想到父亲,我没有答应。

  她最终选择离开我,临走的时候她对我说,没有想到,作为最亲的人却在最关健的时候,把刀刺向了对方。我无语!只是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明白,是我们一始就不应该AA,还是我们把钱看得太重了,重得我们都不讲亲情,不讲爱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