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

2016-09-05 来源:美文美图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

  一件事无论太晚或者太早,都不会阻拦你成为你想成为的那个人,这个过程没有时间的期限,只要你想,随时都可以开始。要改变或者保留原状都无所谓,做事本不应该有所束缚,我们可以办好这件事却也可以把它搞砸,但我希望最终你能成为你想成为的人。---《返老还童》

  该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该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

  也许每个人出生时都以为这天地是为他一个人而存在的,当他发现自己错的时候,他便开始长大。

  没有经济上的独立,就缺少“自尊”,没有思考上的独立,就缺“自主”,没有人格上的独立,就缺少“自信”。

  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从今天开始,每天微笑吧。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无论今天发生多么糟糕的事,都不应该感到悲伤。今天是你往后日子里最年轻的一天了,因为有明天,今天永远只是起跑线。记住一句话:越努力,越幸运

  越长大,越是小心翼翼,越是瞻前顾后,越是脆弱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勇气

  旅行的长度由钱包决定;旅行的宽度由目光决定;旅行的深度由心灵决定。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时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这世间并没有分离与衰老的命运,只有肯爱与不肯去爱的心。

  如果有醒不了的梦,我一定去做;如果有走不完的路,我一定去走;如果有变不了的爱,我一定去求。如果如果什么都没有,那就让我回到宿命的泥土,让懂的人懂,让不懂的人不懂,让世界是世界,我甘心是我的茧。---简媜

  我们很多时候把依赖当成了爱,当看到别人没有自己也活得很好的时候,内心就会莫名其妙地生气,觉得对方不爱自己了。其实真正的爱,是给对方自由,也给自己自由。(经典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当经历过,你成长了,自己知道就好。很多改变,不需要你自己说,别人会看得到。

  无论你是怎样的性格或是多么怪戾的脾性,这人世,总会有与你处得来的一些人出现,因此,谁都不会是永远孤单的存在。

  人生在世,幼时认为什么都不懂,大学时认为什么都懂,毕业后才知道什么都不懂,中年又认为什么都懂,到晚年才觉悟一切都不懂。

  不要因为也许会改变,就不肯说那句美丽的誓言;不要因为也许会分离,就不敢求一次倾心的相遇。

  每一个优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时光。那一段时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孤独寂寞,不抱怨不诉苦,日后说起时,连自己都能被感动日子。

  人生总能以不可思议的速度翻转,一切都运行的很糟,但突然间,一件意料之外的事就改变了事情的发展。

  有人牵着,去哪里都可以;有人回应着,说什么也可以;因为那是两个人的事情,就算再无聊,也会变得很幸福

  时间并不残忍,只是美与真之间若只能二选一的话,总是留下真。

  爱情能让一个人变得成熟,也能让一个人变得颓废;好的爱情能让一个人变得成熟,不好的爱情能让一个人变得颓废。

  你为他倾尽年华,谁为你执手天下?

  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为你的不坚持,却让别人进来布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里面住一辈子的还是你自己。

  不要让别人的看法淹没了自己心底的声音,最重要的是,要有勇气跟随自己的内心与直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