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婚姻”新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婚姻”新解

2016-11-18 作者:越岷 来源:越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婚姻”新解

  “婚姻”新解

  婚姻是由两个相爱的人的心灵弹拨出的一组和弦乐,而不是单独哪一方所发出的独奏曲。独奏往往是干涩而凄美的小丑儿。

  婚姻最大的敌人就是凑合,如果不能同舟共济,就趁早别一条婚姻之船。就如同两块同极的磁石,无论做多大的努力都是徒劳的,它都不会相互吸到一起,接连成一个完美的整体。(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拥有婚姻的人不一定是幸福的,但不婚的人一定拥有不完美的人生。所以对婚姻的期望值不要太高,任何事物都有其两重性,婚姻也有。有欢便有忧,有得意亦有失意。

  婚姻能给寒者以温暖,给失意者以勇气,既能锦上添花,更能雪中送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婚姻”新解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