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和上司暧昧后被丈夫发现,他的做法让我快要崩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和上司暧昧后被丈夫发现,他的做法让我快要崩溃

2017-01-02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和老公都在一个单位上班,他在销售部,我在行政部。公司老总是个外地人,大概不到40的样子,人长得帅气精神。他刚调来时间不是很长,有一年多的样子。他刚来到我们公司时,由于离我的办公室比较近,公司工作有什么问题,也总是喜欢问我,一来二去,我对他的心里渐渐有了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公司的年中聚会上,老公他们部门在外地分公司培训。聚会结束后,老总顺便送我回家。

和上司暧昧后被丈夫发现,他的做法让我快要崩溃

  车上,他告诉我说,其实他很早就喜欢我了,因为我性格温和,对人真诚,只是碍于在公司人多嘴杂,才没有更进一步的表示。

  他的一番话,说得我心里七上八下的,虽然我对他也有好感,但是想到和老公都在一个公司,我也不想闹出什么绯闻。所以这晚以后,我就克制自己,尽量不跟老总走得太近,以免真的发生什么事情。

  可是,该发生的还是发生了,以意想不到的方式。

  华东区由于筹建合肥分公司,需要从总部借调个人过去帮忙几天。然后老总就在会上点名要我跟他一起去。我想到种种问题,有些担忧,于是下班后找到他,问他能否让别人去,因为我家里有孩子走不开。

  他有点不高兴地说,家庭的困难个人自己解决,你是公司主管,公司需要你工作难道能不服从吗?我只好忐忑不安地跟他一起出差去了合肥。

  到合肥的第二天晚上,我们吃过晚饭回了酒店各自房间。不大一会他来找我了,进门也不说话,只是用一种让我很紧张的目光看着我,然后问我喜不喜欢他。我更加紧张,觉得事情有点不受控制了。然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事情就那么发生了……(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回到总部之后,他经常借故把我留下来加班,有时还带我出去开房。我不想这样做,怕传到别人的耳朵里,可是却又身不由己想要和他在一起……

  事情很快就被我老公知道了。那天,我又告诉他我要加班,他自己就先回家了,可他晚上发现把第二天出差用的一份资料落在公司,于是就回来取,顺便接我回家。打我电话我没有接,他就上到我们部门的楼层,却看到整层楼只有老总房间还亮着灯,于是就走了过去,没想到正好看到我和老总拥抱在一起,他冲了进去……

  我害怕极了,后悔不迭。不知道现在要怎么解决。我惴惴不安地等着老公发话。可一连几天,他都没有说什么。第四天,他终于跟我摊牌了。

  他对我说,我爱了你这么久,却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女人,我真是瞎了眼了。现在发生这个事,让我以后在公司还怎么做人?面对他的责骂,我无言以对。

  然后他又说,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他也没办法。但是别人知道了,肯定会在背后指指点点。只有他在公司有了地位,别人才不敢多说什么。所以,他让我去跟老总说,马上把他提拔成部门总监,以后销售部的事情都是他说了算。另外,公司还要帮他配个车,方便工作。

  我万万没想到,老公发现了这个事以后,竟然会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可我不知道怎样去和老总说,身为行政部的主管,我知道销售部是公司的龙头核心,提拔人也是需要考核的,不是哪一个人说了算的事。部门总监配车也没有这样的先河。

  可是想起老公说,如果老总不答应这样做,就把他的事情告诉上层,让他身败名裂还要找人对付他,然后把我的事情也跟双方家人和亲朋好友说,搞臭我的名声,再和我离婚,而且永远都不让我见孩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