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无言的结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无言的结局

2017-04-26 作者:佚名 来源:悦读 阅读:载入中…

无言的结局

  无言的结局

  刺眼的阳光,涌进车窗,给人们增添了一种莫名的烦躁。

  车厢地板上,有一片被人踩得乱七八糟的水迹,上面横卧着一本书,封面翘翘地抖。

  一个说:“我把书给你,你不接好,掉了怪谁呢?”一个说:“我还没接好,你就放了手,怪我呀?”两句话分别不断地重复在两个人的嘴上。

  侧目,转身,仰脖,直至立起,全车厢人的注意力全都集中到了一点,就连刚才呼天喊地打扑克的那几位也屏住呼吸,直眉瞪眼地看着。“有戏看了,大家的旅途不寂寞了!”不知谁狂喊了一句。我的国人同胞们哪,你们是不是太无聊了?(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卖书的乘务员和买书的青年在众目睽睽之下谁也不退让,但谁又不好再说什么。女的依旧柳眉倒竖,杏眼圆睁;男的依旧青筋暴起,虎目怒视。

  忽然,从座椅上闪出一位小女孩,她从白色的连衣裙袖中伸出一双洁白的小手,拾起掉在地板上的那本书,用手帕擦去封底的污迹,展平翘起的书面,把书放回座位。她又小心翼翼地从手袋里拿出一本自己刚买的同样的书,递给买书的青年。

  争执的双方不约而同地一怔,青年人显得有些尴尬,迟疑了片刻,但还是伸手接过了书。

  顿时,车厢里绽出了一个纯洁的世界,人们的眼中只有那一袭洁白连衣裙,车内 无言。车子外面依旧是明丽的阳光,但却如初春一样柔和,显得七彩 澜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无言的结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