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可口佳肴传递温暖的爱 ——后勤组为桂花增饭添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用可口佳肴传递温暖的爱 ——后勤组为桂花增饭添菜

2017-07-12 05:58:15 作者:王树涛 来源:王树涛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用可口佳肴传递温暖的爱 ——后勤组为桂花增饭添菜

  7月10号,是一个特殊的节日,是千阳实践队支教组组长崔桂花的生日。后勤组与副队邱锦坤今天特地带上了几个男生去菜市场买菜,就是为我们的崔桂花组长送上美味佳肴,以传递我们最真挚的祝福与温暖的爱。

  作为我们三下乡实践队的支教组组长,在没出发之前,崔桂花鞠躬尽瘁,一遍又一遍地为我们完善课表。到了外罗以后,崔桂花依旧不辞辛苦,担任八年级二班的班主任,每日早早起去班上为同学们开门,监督同学们上课,晚上还要组织支教组的会议,讨论在三下乡过程中存在的种种问题。我们经过商量之后,决定将今天的饭菜做得更加丰富可口,以犒劳我们辛苦的支教组组长。 www.WENzhangba.com

  早上八点四十分,后勤组组长李娇与副队邱锦坤带领着采购队员们来到了菜市场,按照早已想好的菜单,采购队员们穿梭于各个摊档之间,货比三家,与老板唇枪舌战,只为将价格砍低。由于大多数的采购队员都不太懂讲雷州话,只能依靠着三位会当地语言的队员,这让采购之旅充满困难,但这依旧无法阻挡我们采购的决心。我们既去了猪肉店,也去鸭肉店,既买了黄瓜,又买了白菜。我们不仅力求品种多样,更追求健康可口。考虑到炎热的天气,采购队员们还特地去水果店买了西瓜,既给同学们清热解暑,更是给同学们一起与崔桂花一起分享生日的喜悦

  经过了一轮采购之后,我们满载而归,接下交来由大厨为我们送上美味佳肴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