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以想象!相亲相爱的老公,婚前婚后竟然都瞒着我在疯狂YP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难以想象!相亲相爱的老公,婚前婚后竟然都瞒着我在疯狂YP

2017-10-22 10:18:59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难以想象!相亲相爱的老公,婚前婚后竟然都瞒着我在疯狂YP

  我今年25岁,老公大我5岁,武汉一所著名的大学毕业,目前在上海上班,我在嘉定。我们相恋三年,结婚一年,孩子刚刚出生不久。老公是一个看上去很干净清爽温柔老实的人,从小到大,都很受长辈同事朋友喜欢。我与他相识不久就深深爱上他了,因为他善良温柔体贴。我表面看来独立坚强,甚至有些强势,但是也只是在工作上,而且在遇到他之后,完全变成了一副小女生的人模样,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他,很爱他,仰望他,然后不顾一切奔向他。

  去年秋天,他跟我求婚,我父母很喜欢他,他的家人待我也不错。就这样在祝福里我们结婚了。事实上过去每一天我都觉得,老公很宠我爱我,我们之间的感情让我感觉我们还在热恋中。每天他随时都会和我联络,上班有时间就会跟我发消息,午体的时候也一定有一通电话或者视频。我们好像有说不完的话。

  难以想象!相亲相爱的老公,婚前婚后竟然都瞒着我在疯狂YP

  他因为上班时间早,而我九点才上班,每天早上出门前都会吻我,甚至给我买好早餐,为的就是让我多睡会。他对我爸妈也很好,每次回我家都会给他们买很多东西,我家里有什么问题,只要他能做到,都会帮着去解决,从不会有什么怨言。平常生活的细节,让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觉得我很幸福,因为他很爱我很宠我。而我对他,当然也很好。虽然在家我是独生女,也没做过什么事,但为了他,我努力学习很多东西。我下班早,他每天到家前我就把饭做好了,家里的事也尽量不让他操心。吃完饭就让他玩游戏放松。有时都会觉得我们之间好的有点不真实

  难以想象!相亲相爱的老公,婚前婚后竟然都瞒着我在疯狂YP

  直到上个月,我才无意发现了一件摧毁我爱情世界的事。原来从恋爱至今,我深爱着也以为深爱我的丈夫,一直在外四处YP,人数及次数之多超乎我的想象和承受!他能早上五六点钟出门跟别人上床,或者晚上七点加完班顺便约个人完事后又准时回家。他经常在洗手间里用我不知道的小号和那些女人约定时间地点。白天在公司也是两部手机一起用。微信小号上面的搜附近功能几乎整天都开着。难怪他的另一部手机我连号码都不知道,说只是工作才用,而且都是同事的小号,傻冒如我,听他那么轻飘飘的一言代过,根本就没有怀疑过。

  和他YP的人,有看上去很时尚的二十几岁的年轻女孩,也有三十多岁的已婚少妇,有学生模样的,有白领,甚至工厂的打工妹,各式各样的都有。有的模样根本就不怎么样,有些人我看看照片都觉得恶心,所以真的难以想象他——一个每天那样对我的人,原本这么优秀的人,内心藏着那么龌龊的一面。真不知道他跟那些女人上床都图的是什么!到底是我不能满足他呢,还是他有这方面的特别爱好是我不知道的?

  难以想象!相亲相爱的老公,婚前婚后竟然都瞒着我在疯狂YP

  而可悲的是,我与他在一起这么久,对此竟然毫无察觉。他做得太隐蔽,而欺骗得也很小心,可以说是毫无破绽。发现了他的事情以后,简直摧毁了我的三观,让我对整个人生都产生了怀疑,也怀疑过去自己对他的一切判断。

  事发后我没有吵闹,只是觉得整个世界都毁了,心里难受得不行,抱着孩子回到了父母家,跟他们说了这个事。没想到我的父母在知道一切的情况下,竟然坚决反对我离婚。我甚至和他们发生争吵,但是他们依然逼我回去,让我忘记老公的事情,说现在社会男人经不住诱惑,犯一些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我怎么就不能原谅他一次?父母的话,再次刷新了我的三观,而且,他根本就不是偶然出个轨这么简单啊!他这是天天出,月月出,年年出,根本就是生活里的一项内容啊!

  难以想象!相亲相爱的老公,婚前婚后竟然都瞒着我在疯狂YP

  所以,我怎么可能忘记?仍然坚持自己意见。最后我家人大发雷霆,觉得我闹得太大,孩子又小,家里会很丢脸很没有面子,亲戚朋友们都会笑话我们,毕竟本来那么让人羡慕的小家庭弄成这个样子,大家都不好看。在这样的情况下,为了不让事情恶化,我咬着牙暂时妥协了。后来,在老公的再三恳求下,多次去我父母家要接我回来,我闷闷不乐地回到了家里。

  这期间老公父母知道我们要离婚的事也急得病倒了,他自己也坚决不同意离婚。他对我说,无论如何,他心里只有我一个,和外面的人只是生理需要,玩玩而已。真是可笑!他这身体是有多需要?要这么不停地整天约这么多人去玩?事发后他每天发着毒誓说会重新做人以及他有多么爱我。我看着眼前的他,只觉得很反胃,而且现在连恶心的感觉都没有了。我曾经那么信任的人,背地里居然是这个样子。

  难以想象!相亲相爱的老公,婚前婚后竟然都瞒着我在疯狂YP

  我不想说我自己多可怜,也许这些事情自己也有原因,更不拿孩子说事去原谅他,只能说是过去的自己太容易相信别人。生活真是部看不懂的大片,你永远不知道面对你的下一个镜头会是什么。希望大家以我的经历为教训,任何时候给自己留一点余地,爱人不要爱全部,因为你不知道生活的背后藏着什么你看不到的东西。同时也想跟那些自己有老婆还四处YP的男人,或者自己有老公还接受别人YP的女人说,结婚了,就该对自己的家庭负责,不要因为一时的贪欲,做出损害别人及自己家庭的事情。要知道人在做天在看,任何人的不轨,终究会遭到报应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