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青春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青春篇)

2016-11-27 作者:芜折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期的我们,有太多懵懂的想法,太多想装成小大人的模样,青春的我们,都有一个喜欢却说不出口的人,每个青春期的我们都是如此,喜欢是正常的,但是说爱,说誓言,说永远,就不是青春了,我们的青春,我们自己做主,我们从来就不会为我们的每一个选择,每一个举动而后悔,哪怕以后会觉得可惜,但是就算时光重来,我们也还是会选择那条路,哪怕是跪着,也会把这条路走完,青春期的我们,就是如此,懵懂,不经世事,无论做什么都天不怕地不怕,只要自己开心快乐,青春本就如此,就是要疯狂。

  我的青春,也曾喜欢过一个人,六年级便喜欢了,那段时光是我人生中很快乐的时光,在紧张中喜欢着,后来上了中学,大家走出校门那一刻,各自都有着不同的命运,各奔东西,那天他很冷漠,什么也没说,拿了录取通知书走出了校门,等我走出校门再去寻他时,已不见他的踪影,我希望能够亲口跟他说一声“喂,我喜欢你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青春篇)

  可是那年的我们,都还是个青涩懵懂的孩子,谁都没有说出口,但是各自都能从对方的行动中看出来,我们期待着每一个下一次“下一次吧,下一次,我就告诉他,我喜欢他”

  然而我们有太多的下一次,却没有一个下一次,我们说出了口,然后就让时光这么静默的过去了,毕业了,我们都走散了,也再没有下一个下一次了,当年没有说出口的话,也都消散在风里,和教室里那个熟悉的座位上,而我们,也没有勇气往对方的抽屉里塞一封信,上面写着“廖焕章,我喜欢你!”(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即便如此,我们也不会在一起,因为青春期的我们啊,不是不喜欢,而是不可能,我们不是错在了“恋”,而是错在了“早”

  那天体育课,我们跑步比赛,男女分开,男孩跑完了,便是女孩跑了,下一个便是我跑步了,他却突然走到我身旁,小声的说了一句“我们楼梯口等你”

  我终究是没有过去,仿佛没有听到过这句话一样,我不知道他想要说什么,哪怕我真的很期待,可我还是选择了放弃,我没有去,而是继续跑步,然而,那次以后,他对我便很冷漠,我虽然会有些遗憾,但是我不后悔,若是要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择不去。

  每天早上在校门偶遇他,会说一句“好巧啊”,或者假装没看见,但是却喜欢走在他前面,然后期待他看见你,喊出你的名字,然后走到你旁边,可是谁也装作没看见谁,班里无论举办什么活动,你都期待靠近他多一点,却永远都没好意思说出口,最终喊出的是旁人的名字。

  人生便是如此,有失有得,我们没有那个本事,鱼和熊掌兼得,我选择了放弃青春,就算喜欢,却还是永远都没有说出口。

  然而我们谁也不知道,长大以后,还是否能遇见,只能无数次的看着毕业照片,看着照片中那个不起眼的他,一次次的心里默念“我喜欢你”,但是我们永远都没有说出口,就算时光重来一次,我们也还是会选择不说出口,青春只有一次,如果错了,那么就是一辈子了。

  青春期的我们,恋爱了,到了更年期的我们,就会后悔一辈子了,所以我从来就不会后悔我曾经没有说出口的“喜欢”,也从不后悔我一次次的下一次。

  只想若干年后,我们还能在那座熟悉的校园里找到彼此,告诉彼此,青春时还未说出口的话,和那天体育课上,楼梯口那句他未能告诉我的话,这一次,我不会再去期待下一次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