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石头砸中的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被石头砸中的心

2018-05-02 18:29:05 作者:insomnia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被石头砸中的心

  一颗被石头砸中的心,怎么才能踹得过气来。他们相恋时间不长,但经历异地恋之后总感觉对方相知相恋了许久。但,是不是所有事情都应该事与愿违

  他呀,爱她爱得深沉,把她宠的像个孩子一样,每天给她穿衣服、穿袜子,还给她洗脚。自己从小在家都是个被从带的老大爷,和她在一起却甘愿做个仆人

  她呀,从小就独立惯了,只是忽然某一天有那么一个人闯进她的世界。是福还是祸?是祸躲不过。经过一段时间软磨硬泡,就答应了他。可能刚在一起时,女孩只是觉得自己好幸福,眼前这个人怎么会对自己这么好,但并没有没那么爱他,但是在一起久了,女孩也爱他爱的深沉,觉得以后离不开他了。

  随着时间慢慢的推移,也暴露了各自的缺点,没有说不爱了,反而爱得更加深沉。只是出现感情危机,俩个明明爱的深沉的人就彼此捅着刀子。因为彼此不信任,三天两头的吵。

  愚人节那天,她给一个异性朋友说我爱你,女孩觉得纯属一个玩笑没什么大不了男生看到了聊天记录,对女孩发火了,知道事情的严重性,她对他道歉,很后悔自己那么做,男生不理解,也原谅不了,她哭得稀里哗啦,那一刻特别抓狂,因为自己已经尽力了,不知道要怎么办了,不知道是让男孩怎么相信她是无心的,直到看到男生那还愤怒的脸,她突然觉得好累,争吵了那么多次,每次都是不信任,感觉砸在自己心中的那块石头越来越沉了,沉到自己喘不过气了。

  俩人都留下了疤痕,都累了,但是就是不愿放手。为什么?也许不到石头压倒的那一刻就不放手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被石头砸中的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