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闺蜜让相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闺蜜让相怜

2019-07-29 18:46:25 作者:珍爱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闺蜜让相怜

  距离产生美吗?

  相距太远,时间一长,生疏难免。

  原来形影不离,无话不谈;

  后来各自都为生活奔波,相聚日子日渐稀少

  再后来,虽然有了闲暇,也不容易聚在一起,即使偶尔碰到一块,也不似从前有那么多说不完的话。

  突然发现,儿时的朋友大都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

  特别是腰腿都不是那么吃劲了,要么就是颈椎出了毛病,像我白了发的比比皆是

  萍,回忆起当年我俩在皎洁的月光下——在你我两家之间来来回回不知走了多少趟啊!直到夜阑人尽

  ——诉说各自的心里话,相互切磋工作学习方法,又暗暗狠下工夫决心自己努力挣个饭碗

  那时是何其雄心勃勃天真幼稚啊!

  如今——想起,恍如昨日——你时不时的因为椎间盘突出问题住进医院

  眼见你行动不便痛苦,我的心突然暗淡了!疾病改变了你的性格,我理解你所承受折磨

  我满含同情注视着你,而你只是苦笑了一下,就转过眼去。

  又一次来到你的病房,你笑脸相迎,我紧缩的心忽然开朗

  谢天谢地,你终于痊愈了!但我们还是没能好好谈谈

  唉!这次听说还是老毛病,又做理疗了。我回头再去看你!

  云,不得你的消息久了——邂逅我们高中化学老师,打听到你的境况

  ——你怎么就随便拿走人家置于门外的东西呢?我们是穷,但我们穷得有骨气。不是吗?我们何曾做过贼呢?

  一直以来,只知道精神压力大,没想到,你终究没能扛住。你文笔好,歌唱的特棒,那么有天赋人儿,仅然被命运击垮了!

  少时,我们天真的以为命运攥在手里,以为只有付出必有回报。现在我们都已经过知天命年龄想想为什么要那么较真呢?

  母亲意味离世,你承担起了家庭责任千辛万苦娶进门的嫂嫂,眼睁睁的看着——由于没及时凑齐押金——死于难产。

  遗骨也因药物中毒天聋地哑,后来被车压断了腿,又成了瘸子。另一个侄儿由于命案逃匿客死他乡

  家里只有坏脾气老爹、瘸子侄儿和无可奈何小哥。后来,老爹也去世了。

  桩桩件件,那件都是要人命大事,搁谁谁能承受得了啊!或许是老天考验你——朋友——你终究没经受得住啊!

  无论多么冷血的人,听了你的遭遇,无不唏嘘叹息。

  本来他知道我们是闺蜜嘛!那位老师诉说时明显的憎恶,使我心情即刻不爽!

  我痛心于闺蜜的不幸久矣!

  但我又比他们 能强多少呢 ?

  不过也是失去了母爱草儿罢了!

  也是三年动了两次大手术的废人了。

  唉!岁月催人老哪!

  幸亏我还乐观——早晚出去锻炼身体,又不会太操心——不然也就垮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闺蜜让相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