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遗书:Goodbye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遗书:Goodbye

2020-02-24 13:45:43 作者:对对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想活,不敢死。

  如果能成为生命中遗憾我会觉得自己荣幸

遗书:Goodbye

  你说一个人自杀,是想通了还是想不通了 ——佚名

  我也想书写一封遗书想念随风,却没有遗憾.

  总感觉遗书跟走过的路的歌词有一些说不出来的相似 或许都是对过去的一种总结吧过了这么多年Tanya还是没变 我也还是一样喜欢她刚才还400多 转眼就999+ 她真的越来越火了 开

  终于懂了其实真正的送别没有长亭古道,没有劝君更尽一杯酒,就是在一个和平时一样的清晨,有的人留在昨夜的雪花里了。

  被人骗走了27万,刚刚参加工作两年。27万相我不吃不喝3年的工资,谈了6年的男朋友因此离开了。被骗子四处散播留言说我得了病,好几次想要死,遗书写了一封又一封。看到父母努力劝我活着样子,看到整警察们努力破案,看到因为我而入狱的26个犯罪分子,我又努力的活着。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这话何曾让我潇洒我,如今我却要以徒伤悲境遇对上一个曾经不识年少哭的哀愁

  风雨过后就是彩虹,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遗书:Goodbye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