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夏黑客怪狗胡X: 神一样的人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华夏黑客怪狗胡X: 神一样的人物

2020-04-17 19:18:11 作者:hack 来源:admin 阅读:载入中…

华夏黑客怪狗胡X: 神一样的人物

  大家好,我是一名85后的黑客,现在在一家网络安全公司上班,最近莫名奇妙网上看到自己一些“不好”的信息顺藤摸瓜找到了一叫“黑白之道”的博主发出来的。查了下,他叫怪狗? 何方神怪?

  然后我网上搜索了一下,原来他是华夏黑客联盟创始人?然后去官网看了看,找了半天,才找到客服,我也是服了。和客服聊了下,确认怪狗身份是姓胡X的。

  接着我继续搜索,看到一篇关于:”怪狗被抓那一年,他的人生迎来了两件“大事”:儿子在这一年出生,以及从拘留所出来后他开始频繁接触佛教。“?这个文章应该是自己写的吧?看看标题,的确作者是:怪狗!怎么了,怪狗临急抱佛脚?还是亏心事做多了?开始佛?

  怎么回事?黑客怪狗什么事被抓了?进过局子?我网上查了下,被抓竟然和”传播黑客“没关系呀?我还以为是什么大牛,原来是”伪黑客“!卧曹……我继续搜索了一下:”华夏黑客联盟骗子“,一大堆负面信息,不会因为诈骗进去的吧?网上很多人人评论他是个奸诈狡猾工于心计小人,我要保持小心了。

  怪狗还提到了:”中国信息安全人员有一个通病,相互鄙视,相互看不起“,我完全不同意这说法……仔细又搜索了一下,怪狗你在网上喷了不少知名黑客,到处批评别人。你到底得罪多少人呀?怪狗你是黑客界中二五仔么?原来你”伪黑客“怪狗就是这你种人。你平时发除了喜欢技术文章,还专门发一些别人黑客被抓的新闻嘲笑和鄙视同行,转而获得流量?果然是小人一个。”。我觉得中国安全人员必须团结起来,而不是你所说的相互鄙视。你到底是在蹭人气还是喜欢得罪别人的呀?难怪这么多人对你不满格局不行呀,怪狗。

  同时这个文章吹到你是CEO呀,我到权威网站查了下,你的确是一家网络安全公司的CEO,这个是事实,我实话实说但CEO不是应该做CEO的事吗?怎么道德水平这么低呀?哎,你说你呀,非要干这么邪恶的事。怎么不好好踏实工作呢。好好为国家做点事不行吗?多传播点正能量不行吗?

  所谓中无敌者,无敌于天下,听过这句话没?伪黑客怪狗,以后别在网上瞎评论我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