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上 午 發生 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上 午 發生 的!

2020-04-15 19:46:09 作者:琪琪 来源:霅读 阅读:载入中…

上 午 發生 的!

  随着时间推移人们财富来源已经多样化,赚钱概念已经被储蓄的概念所覆盖。但我们生活中有太多节俭的人。他们尽可能地储蓄,尽可能地减少开支,尽可能地在银行里储蓄,可以说,在银行里储蓄,占了他们财富的80% 以上,对富人来说也是如此?他们的银行账户只占他们财富的不到1% 这些钱只是他们最近奢侈成本。剩下的钱永远不会存入银行,不仅不会,相反,他们会想办法从银行借钱来维持收支平衡。银行是什么?银行是那些不喜欢花钱的人的钱被收集起来,交给喜欢花钱的朋友地方。所有那些倡导节俭和减少支出的人,都是那些喜欢“挥霍”的人在花钱,而矛盾的是,他们的支出越来越多。因为他们想的是怎么赚钱,而不是怎么赚钱。有了这个差距,富人有了越来越多的赚钱的想法方法手段

  这些都是随着他们自己欲望,他们自己的雄心壮志迅速调整他们自己的工作,调整他们自己的事业,然后购买他们自己的东西,然后过着别人不可思议生活。”去消费吧!去消费吧" 马云在他的内部电子邮件中连续使用了五个感叹号,来表达他对所有员工加薪的看法。阿里巴巴内部邮件被曝光,真的让业界大吃一惊!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教授 yiqig.com 说,为什么拥有数亿美元资产的马云,会为年轻人争取数千美元的薪水事实上,马云希望年轻人记住,不要按照收入来生活,这样你才能想象一下,如果你穿着你喜欢的衣服,你喜欢的鞋子,还有你喜欢的包,会是什么样子肯定比这个自信多了!那么自信的价值呢?这是你能力的倍增。自信,可以使一个人更愿意与他人沟通,更愿意表达自己。

  <span style="color: rgb(255, 255, 0);"></span><strong><strong style="color: rgb(255, 255, 255);"><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white;">点击</span></strong></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white;">“<span style="color: #33ccff;">阅读原文</span>” 看更多精彩内容!</span></strong><section style="margin-top: -10px; margin-right: -1em; margin-bottom: -4em; font-family: ; font-weight: ; white-space: normal; width: 35em; height: 3em; line-height: 0em; text-: ; float: left; transform: rotate(0deg); font-size: 12px;"><span style="color: rgb(255, 255, 0);"></span><strong><strong style="color: rgb(255, 255, 255);"><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white;">点击</span></strong></strong><span style="font-size: 15px; color: white;">“<span style="color: #33ccff;">阅读原文</span>” 看更多精彩内容!</span></strong></section>

  鼙~蠡a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上 午 發生 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