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从未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感情从未开始

2020-05-21 20:52:40 作者:24k纯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感情从未开始

  进入大学,就一直向往大学美妙的恋,或许是命中注定遇到了她,收获了我那从未开始的感情。参加图书馆协会是第一次见到她。精致小巧五官披肩长发优秀衣品,让我一眼就无法怀。接下来的相处,身为副会长的她没有半点架子,得知她复姓端木,那时就觉得,她可真优秀,不仅长得好看,连姓氏与众不同。对她变得更加痴迷了,下课走在路上眼神在路人身忽不定,只是想捕捉她的身影到她的时候,却只敢用眼睛余光看她,如果她顺着我的目光看到我时,我只能假装往别处看,但我能高兴一天,高兴的不仅仅是见到她,而是晚上能够找到话题与她聊天,天真的认为她会对我日久生情。回想那个时候,我对她的痴迷,不停的跟舍友感叹她的美丽,甚至会想她是不是天上的仙女。每天在想她会不会吃饭?我怎么没在餐厅见过她?仙女应该是不吃饭的。

感情从未开始

  图书举办联欢我会首先留意她会不会参加,只是为了能多在她的眼前出现,看到参加名单中有她的名字,我会激动的睡不着,正如无意间听到的一句话。“如果我们约定在下午四点,那我中午十二点就会开始期待”。联欢举办时,我会特意提前去,就是为了早点看到她与她聊上那么一两句。观察人群,只为找到她,发现她也来了,却不敢看她,害怕被她觉察到我眼神中对她而言莫名喜悦,怕她觉察到我的心意刻意疏远我。可惜大多在聚会都见不到她,那时候就安慰自己人家是副会长,是仙女。肯定有很多事情要忙。

  卑微暗恋在默默的进行作为机电学院直男,但也为她写了很多话。“想的生活一百种,唯一不变的只有你”,时我把这些话写出来之后,舍友嘲笑了我好久,吐槽我真肉麻。还说,你一个大直男在这里写这些扭扭捏捏的东西,真恶心。我当时还笑他真酸,说他吃了几个柠檬,不过当时的我只是觉得暗恋是真的快乐,却也让人觉得短暂

  来到18年的夏天,那年的暑假是最美好的夏天。充满了恋爱气息。让那时的我有了盲目,第一次对她表露心意。但也只敢于星期天约她到游乐场玩,也怕她不同意,当时就说找几个同学咱们一起去游乐场吧,正如那句话。“拥抱所有人,只为有适当理由拥抱你”解释了很多只是害怕她拒绝,但她犹豫了三秒。接着说她星期天要回,我立马说“下个周末呢”,她还是说不行”。不甘心且情商低的我一直说到月底,她依旧没同意。几个同学一起都不行,两个人又怎么可能单独去呢。大脑明显传达了她不喜欢我的指令心脏执拗的坚信我能成功追到她的,不甘心自己那还未开始的感情会就此结束。

  直到协会月底总结时,她代表学生进行发言。看着发言台上展现魅力的她,在发言台下面的我想,或许是她太优秀了,我们俩真的不合适,心脏不由得动摇信心。有意无意的往上看她,却发现她在看我所在的这个方向,当时内心激动溢于言表,但接下来的日子,我俩之间的关系依然是“不温不火”。“她只要不是傻子,肯定明白你的心意”。这是舍友对我说的。相对于此,我更加相信她那一眼。隔天,她给我发了一些话。其中一句就是感情从未开始。她说她是在发言台上看到了我对她的眼神,或许是不忍心又或许是怜悯。所以就主动跟我说了这些。这时候再想那个眼神,或许不重要了。读完那些话,我知道我的爱情错过了我。当时却发现那次是她唯一一次主动找我聊天,当时也是真的明白了之前的一切幻想只不过是自己所打造的理想王国罢了,为的只是满足自己当时对大学恋爱的幻想,幻想的国度总会被打破。虽然她让我很伤心,但我怎么可能哭呢,为了我那自认为是看我的眼神吗?自己的自以为是,再把自己弄哭吗?但心脏那坚定的信心最终泯灭了,自己所建立的理想国度也随之消失了。内心的哀痛应该足够写出QQ空间无数非主流的话吧,之后我们就再没接触过了。这个就是我的故事。我的从未开始的感情。故事荒凉,各自散场。

  寄语:这是发生在我身上真实的故事。讲出我的故事或许不仅仅是在怀念我那从未开始的感情,更多的是怀念她吧,端木,或许我们以后不会再有交集,也或许多年以后的相见也不过是一句:好久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情从未开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