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时候的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小时候的事

2020-05-23 22:02:34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时候的事

  因为小时候的一次小意外,造就了我敏感且多愁善感性格

  我妈妈跟我说,那是某个早上的时候。她早早起来洗衣服,把还在熟睡的我独自留在阁楼。我时才刚出生不到两个月大吧。然后我迷迷糊糊地醒来,发现妈妈不在身边。于是我就爬呀爬地到处找妈妈。从床上滾到了床板上。然后又爬呀爬地爬到阁的小门边上。当时阁楼的小门也没有关紧,我就这样从那扇小门上掉了下地上。阁楼离地面大概有三四米的距离吧。我妈说那个时候的我哭得很大声,吓得她马上跑过来我怎么了。当她看到我的时候吓得说不出话。爸爸那个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抱着我穿着拖鞋医院跑。我爸妈每次说起这件事情的时候,都是带着很愧疚语气。我听妈妈说,那个时候医生说还好送院及时,要不然你就看不到我现在写的这篇文章啦~哈哈……再后来,慢慢长大,我的眼睛就变成了内斜视。也就是别人口中说的“斗鸡眼”。那个时候每次到街上,总会收获很多人的回头。同龄的小朋友喜欢欺负我,说我是“斗鸡眼”,说我那么丑。本来很笑很活泼的我,每次听到别人这样说,我会很不开心,但我不会在别人面前哭,因为那样很丢脸。我会跑回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哭,我那时候看着子里的自己,好几次想把自己的眼睛戳瞎。为什么这么丑啊,我是怪物吗?

  慢慢我变得不爱说话,变得多愁善感。上了初中之后,有一天突然发现眼睛竟然有好转了,没有以前那么“特别”了。但是那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无所谓了。性格已经形成了。人也低调了很多,我觉得这是跟小时候的经历有很大的关系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时候的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