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秀日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独秀日记

2020-10-15 23:04:13 作者:浅浅 来源:浅浅投稿 阅读:载入中…

独秀日记

  我出生在一个非常贫苦的家庭,记得小时候,爸爸的生活很无聊,整天只能数钱,妈妈也是,整天都在扫钱。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买东西,都相当麻烦,开奔驰要5个小时,开保时捷也要4个小时。虽然家里有直升机,可是飞到那里没地方停,相当不方便。我喜欢出去玩,爸爸妈妈怕我收到伤害,就派了30多个业内顶尖保镖给我,从小就被保镖保护着,大家见到我都很害怕,所以我从小就被排斥。因为家在深山上, 所以每次到冬天都很冷,家里买不起棉被,棉衣。所以家里人只能烧钱取暖。家里的被子也是钱做的,我认为英镑比较暖和。小时候我经常尿床,因为我的司机开车开得再快也无法在我忍住尿尿的10分钟内冲出我10000平方米的卧室,所以爸爸在我卧室里加盖了300间250平方米的厕所,每隔十几米就有一间。有一天,一个小偷来我家偷东西,他好不容易撬开保险箱,却被掉出来的钞票闷死了,爸爸说他还算幸运,上一个小偷是被金币砸死的。他还说我们的生活很简朴,要省着点用钱。将来我的梦想是养一千只吃钱的怪兽,吃光我家的钱,不再让爸爸妈妈整天烦恼,还要替小偷们报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独秀日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