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独秀日记:女性更该学如何保护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独秀日记:女性更该学如何保护自己?

2020-05-21 21:10:14 作者:独秀日记 来源:独秀日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很多人一直认为,女性社会上收到的潜在伤害更多,所以不断有声音说,女性要学会各种防止被伤害的招式

  电商平台到很多店铺在售卖各种道具

独秀日记:女性更该学如何保护自己?

  这然没错,任何时候,(人人)都应该尽量避免被伤害。

  幼儿园 小学 初中里小概率发生的伤害女孩报道,极大地刺激到他们。

  这些事情一再被曝光后,一些敏感多虑的爸妈,就得出一个观点--生女儿危险多了。

  但如果你能基于数据事实分析,其实,男性容易“得到”伤害。

  看网上报道说:

  香港惩教署署长胡英明在记者会上说,去年(2018),香港惩教院所每日平均在囚人口为8303人,较2017年的人数微跌3%,而平均收容率则为74%。在囚人口当中,服刑为77%,还押为23%;男性占80%,女性占20%;

  来源网络

  查了一下国内的,九十年代中,罪犯男女比例是90:10,到了2006年,是80:20 。

  大致判断一下,国内最近这个比例也差不多大概是8:2。

  就是生养一个男孩,他犯大错误的比例是女性的4倍。

  那些犯错没被发现没被抓起来的,反正男女都有,这里就都不说明了,只拿现成的数据说话。

  那有人就说,你这是搞错了,是因为他们(男性)自己控制住自己,去犯罪了,才被抓起来的。

  这些犯罪,多数是谋杀吸毒抢劫盗窃暴力纵火等等,而不是给部分人造成女性容易受到伤害印象的“性侵”“猥亵”。

  没错,确实。

  但不管是因为针对女性的,还是其他方面的犯罪,他们最终被关起来,结果都是---被强制约束 限制人身自由了。

  那我们了解了,男性在社会上被强行关押--“得到伤害”的频率是高很多过女性的。

  这里说的伤害,主要是指因为他们自己不理智冲动而导致自己被自己伤害。

  而女性的优势,却显得越来越突出

  1、她们的生活方式健康,吸烟酗酒少干,身体毛病,也活的更长久,还能省钱

  2、性格温和比较少暴力冲突激烈对抗,即使弄了个战斗机估计也是刷了粉色的。

  3、她们更实际一点,关注自己的家人,早安家的愿望也促使她们更早地在房产投入,这阻止了各种疯狂投资计划,还有意无意地让自己的资产增长,而不会频繁地去大谈特谈各种与自己无关的世界大事自大地吹嘘。

  4、人类社会持续发展,像人类长久以来需要依赖人力这种力量,会被渐渐弱化,生存发展靠智力因素会更普遍。而大部分人的智力天生都不高,要人生发展的好,就需要依靠后天学习获得,而女性天然的性格原因(比如更好学、谦虚、自我约束、延迟满足),使得她们在这类学习上更有优势。

  各国的服务业占比都逐渐增高,这种全球趋势经济机构,也在更多地奖励女性特质

  由此可见,男性在社会上需要各种教育程度和频率,是应该更多的,不管这种教育是家庭教育,出社会后自动自发的教育,还是学校那种带点强制性的义务教育。

  男性特质,导致父母对他们的教育难度相应地增加,不然,多种因素下,促使他犯罪的几率会增高。

  他,需要你更多的“教育保护”。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