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就业工作启动会暨年级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就业工作启动会暨年级大会

2021-04-09 16:17:26 作者:一言 来源:一言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召开2017级就业工作启动会暨年级大会

  为使2021届毕业生尽早了解就业形势,进一步唤醒学生就业意识、知识与技能,引导学生做好充足的求职准备和规划,7月18日上午,信控学院在信控楼A101报告厅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7级就业工作启动会暨年级大会,大会邀请校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李志峰出席,2017级辅导员、院团委书记祁昊宇主持大会,2017级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大会。

  会上,李志峰老师作了题为《知行合一,砥砺前行》的就业动员报告,报告中对当前就业形势以及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分析,通过具体数据向同学们介绍了就业、升学、出国留学等毕业去向,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他鼓励21届毕业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端正就业态度,做到“知己、知彼、知平台、知节点”,明确目标、明确计划、提前准备、主动实践,把握最佳就业时机,增强职场应聘的竞争力,做到精准就业。

  辅导员祁昊宇老师结合学院以往毕业生个人实际情况,分析各专业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前景,指导求职择业定位的原则、方法与策略,并介绍简历制作、面试方式与技巧。最后,祁老师向全体学生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并对暑期安全做了进一步提醒。

  此次就业工作启动会暨年级大会使即将步入大四的2017级学生对毕业去向以及目前的就业形势有更清晰的认识,使他们提早适应招聘新方式,提前做好就业规划。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分析研判,精准施策,统筹多方资源,切实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