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一些琐碎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一些琐碎的句子

2021-04-07 06:27:07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一些琐碎的句子

  编者按:自由 主如到想 宿命 爱情 你纠结在这可得去 不分了南北

  1、为了自己想过的生活,勇于放弃一些东西。这个世界没有公正之处,你也永远得不到两全之法。若要自由,就得牺牲安全。若要闲散,就不能获得别人评价中的成就。若要愉悦,就无需计较身边人给予的态度。若要前行,就得离开你现在停留的地方。 ----弗朗西斯·梅斯

  2、我知道那是由无数盏灯火组成的满目繁华,可我也知道,每一盏灯火之下定然有着无数个悲喜人生。 ----扎西拉姆·多多

  3、一位少女对青年说,若是你能在窗外守候一百天,我就与你交往。那青年守了九十九天,却在最后一天夜里离去了。
我是心诚,却不一定要为你。 ----今何在

  4、我们在一瞬间里面义无反顾着,却看不清在无限生命中那些应该有的执着。

  5、在一回首间,才忽然发现,原来,我一生的种种努力,不过只为了周遭的人对我满意而已。为了搏得他人的称许与微笑,我战战兢兢地将自己套入所有的模式所有的桎梏。走到途中才忽然发现,我只剩下一副模糊的面目,和一条不能回头的路。 ----席慕蓉

  6、陌生给予我们开始,然后就再也不愿意提起过去,新的记议掩埋所有发生在过去的事。于是像上瘾一样追逐陌生,穿梭在一个又一个的生命中。就再也没有了属于自己的意义,最后流离失所。但依旧觉得只有陌生才会温暖。

  7、什么样的灵魂就要什么样的养料,越悲怆的时候我越想嬉皮。 ----王小波

  8、在这个世间,有一些无法抵达的地方。无法靠近的人。无法完成的事情。无法占有的感情。无法修复的缺陷。 ----安妮宝贝

  9、你以为你有很多路可以选择,但是在你四周有很多看不见的墙,其实你只有一条路可以走。 ----今何在

  10、“世上哪有终点?”她问,“什么时候你走不动了,倒下了,那里才是终点。” ----今何在

  11、所谓人的老去,不过是认命。知道有些境地始终摆脱不掉,有些事情始终做不到,有些愿望始终无法实现。
有时我会认为,完美的生命旅途,不是老去,是无疾而终。是不告而别。 ----安妮宝贝

  12、开往牢狱的车,枷锁束缚的城。无泪有伤的人,在别人眼里幸福的安逸,在内心里暗流涌动的放逐。压抑,撕开胸膛的解脱,沉闷,极速流逝的黑夜。给这个钢铁混凝,给这个麻木糜烂,城市。赤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