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惊喜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惊喜的第一天

2016-07-11 作者:黄颖 来源:黄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惊喜的第一天

  怀着期待心情,我们早早就收拾好行李,等待出发。本是小城人,与农村无异,所以听各位师兄师姐说环境艰苦时,心里尽管有心理准备,还是觉得没什么大不了。

  穿过一片片农地,来到目的地。左边窗户外是简陋的小卖部,小时候我们眼中的天堂。右边就是我们实践的学校,小时侯我们眼中的地狱。车外围着很多小朋友,有着农村小朋友特色——黑不溜秋算不上,但在阳光下肆无忌惮地喷洒欢乐总是要付出代价的……有些玩得嗨的,脸上、手上还有泥斑,甚至嘴唇上吊着鼻涕。颇有我当年风流倜傥潇洒无比的范儿啊!

  进入到校园,没有想象中的红土地,平坦的水泥地板上还晒着花生。我们被安排住进幼儿园小朋友的课室兼宿舍。房间里各种小东西,勾起我们浓浓的回忆,很多女孩子激动得尖叫起来。当然,更令人尖叫的是,打地铺,凉快,还招蚊子。(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安顿好后,校长跟我们简单交流一下注意事项后便带我们参观课室。 六个班级,有四个班级都有多媒体。往最高层的三楼去看,竟然还有实验室,电脑室!走到走廊尽头,门上挂着音乐室的牌子。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一看,锁着。扒开门缝,我看到了二十余台整齐排列的雅马哈电子琴。这不得不另我惊讶又激动,马上叫上同样是音乐专业的小伙伴来围观。校长为我们打开门后,我们还看到了整齐码在角落里的演出服装!“天啊,这真的是小学吗?还是农村小学!”我们不约而同地发出感慨。这位我们艺术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多大的帮助啊!

  教学区参观结束,我们都感到肚子不开心了。于是转而“参观”厨房,后勤组的贤惠美女们已经做好饭菜。我们在大榕树下铺了几张小桌子,搬出小朋友的椅子,开始我们大鱼大肉,清汤白菜的午餐。期间,队长不小心透露“好好吃,这是最丰盛的一餐了”。

  第一天就这样,充满惊喜,以熬夜写这篇稿子也终结点,期待明天开班仪式。晚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惊喜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