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曾年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都曾年少

2016-07-11 作者:MZH2016 来源:MZH2016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曾年少

  二十岁,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带着前所未有的憧憬和愿望,无所畏惧地来到这里支教,调研,努力着体现着自己价值,挑战者自己的极限,为的只是能为自己的青春留下美好难忘记忆

我们都曾年少

  早上八点的江洪镇江洪中学,和风徐徐,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洗刷了晚上熬夜不够睡的疲惫,这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刚下宿舍楼,迎面而来的便是学生们打扫卫生忙碌的身影,看到他们,不禁想起了初中时的自己,也是这般的稚嫩,勤奋,每天都充满活力,如今真的相差太大了,不得不承认岁月是把杀猪刀,把我们一点一点地残害还留下痕迹。

  其实,我们都曾年少,只是现在已经过去了,成为了事实,但是也是一个美丽的记忆,初中时的我们每天都疯狂地做着自己想做的事情,似乎无忧无虑,内心里却同样有着为自己以后的出路担忧,是继续读书还是出外工作,这些都是在如江洪镇江洪中学的孩子们应该考虑的大事,因为家庭的环境,经济的不给力,地方的落后,都是因素,也是无法改变的因素。(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虽然环境总是给我们预料不到的打击,但是那又怎样,总会改变的,办法总比困难多,只要能够坚定自己的信心奋斗,一切皆有可能,因为我们都还年少。

  这些是今天那些充满活力的同学们给我的感受,让我记起了曾经年少的自己,记起来自己曾经那样美好的生活,好好地对待生活吧,时间会告诉你一切的答案,正如那年青春,我们正好。

  感谢自己在最美好的年华,遇到年少的你们,江洪中学的同学们,让我们找到了我们都曾年少的滋味,嗅着年少的味道。

  撰文/梦之航实践队吕洁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都曾年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