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平淡淡才是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平平淡淡才是真

2016-07-18 作者:毛鸽 来源:毛鸽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平平淡淡才是真

平平淡淡才是真

  2016年7月17号,星期日,晴。

  迎曦社会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七天,全体休息日。然而,后勤组例外,大家休息也不能不吃饭呀。为了照顾祖国的小花朵们,队员们都使尽浑身解数,大家也逐渐疲累起来。

  清早,不同以往,大家都在酣睡。我们后勤组的也偷了个懒,一下子睡到九点多,没有做早餐,这一点我感到非常抱歉。为了弥补错误,我们早早的便开始做午饭,在分工合作互相配合的默契下,午餐顺利出锅。午饭时间大家照常吃饭,饭后陆续回到教室午睡,屋子一时间静的出奇。有课的时候大家都是两点多起床,突然间休息日了倒是没人起来,可见大家都很疲惫。眨眼功夫时间就过去了,做晚饭时间到了,后勤队员都集中在一起准备开工。为了提高效率,我率先开始烧火,时间紧凑,大家都提起精神做事,一切进展顺利。(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饭后,我和小伙伴们玩双人羽毛球,累并快乐着,我想,这样的日子挺充实的,如果这里少点蚊子和昆虫的话我并不介意在这边生活的。明天举办运动会,大家在一起商量明天活动的细节,这一天也就这么过去了,并没有什么大事件发生。生活很平淡,我也很喜欢希望这一次的三下乡能使我们更加团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