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严格也是另一种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严格也是另一种爱

2017-07-14 02:02:29 作者:希望家园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严格也是另一种爱

  有人说,父爱如山,父亲孩子的爱常常都是默默无闻的,母爱如水,母亲对孩子的爱通常是溢于言表的,然而,师爱又是什么呢?

  或许很多人没有想过,常常在教室里扮黑脸的老师,其实是非常疼爱我们的,他们把我们细心的呵护,为的不就是能够让我们聪明成才吗?课前,老师们未雨绸缪,细心备课,课堂上,老师们兢兢业业、声音嘶哑,课后,老师们批改作业、认真总结,只是为了能够让自己的学生能够多学到一点知识,多懂一点礼貌。 (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以前的我其实也是很任性的,但是此次三下乡之行,让我更加深刻的理解老师,体谅老师,懂的老师的辛苦,就像我一样,我恨不得把我自己所学到的墨水全盘倾泻于他们,在舞蹈课上,看着她们一遍又一遍的复习然而动作却依旧不整齐的时候,我眼前是一片绝望的。我知道,我的训斥她们或许并不理解,甚至可能讨厌我,但我还是希望她们能够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不逼自己一把,怎么能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我不怕现在她们觉得我们很凶,很难接近,我只希望,在很久很久以后,她们会理解,我们对她们的严格,其实也是另一种爱!

  撰文:潘璀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严格也是另一种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