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心于你们的开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心于你们的开心

2017-07-13 12:06:32 作者:三下乡103 来源:三下乡103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心于你们的开心

  不知不觉间,希望家园三下乡实践队已经到了第六天的时间了。我们的支教活动也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早上七点四十分整,每天准时的朗朗的读书声不断地从教学楼上传来,听到小学生们整齐而又大声的早读,作为老师的我们甭提是有多高兴了。

  一日之计在于晨,晨读有助于促进小孩子们的对记忆力的提升,能够更好的帮助孩子们记忆书本里的东西又能加强孩子们的口头表达能力,更重要的是,晨读有利于孩子们一天的学习的高效保持。(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然而今天,是我们希望家园实践队举办的游园活动,其中包括有朗诵比赛、舞蹈比赛、歌唱比赛及多个小游戏等等,最最重要的是,还有很丰厚的礼品在等着同学们。在活动中小孩子们尽情地享受并投入到活动里面,只见小孩子们认真的玩着游戏,全程投入到游戏里面。在即紧张又刺激的游戏里面,小孩子们表现出的是一种认真、细心、努力态度,并会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完成自己的目标。从小小的游戏里面我们可以培养孩子们的专注、认真、努力的能力,这些东西既能帮助到孩子们在学习上有帮助,又能在孩子们的生活上得到提升。

  最终游园活动得到了完满的成功,孩子们都得到了奖品或者是零食等等。看着孩子们脸上高兴的表情,我们的心里也是美滋滋的。

  只要孩子们开心,我们就开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心于你们的开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