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七月十二号今天是7月12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七月十二号今天是7月12日

2017-07-13 06:48:39 作者:蒋梦阳 来源:蒋梦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七月十二号今天是7月12日

  这是三下乡的第二天,但总感觉呆在这已经有好多天的样子,可能是这里的生活节奏不一样吧,平时在家的早上都是从十一二点才开始,可是在基地的话,早上六七点多可能就要开始起床了,虽然还是有些不乐意,然而还是需要坚持的,跟我的朋友们分享我在这里的生活,他们都笑称我怕是来变形的,变形记就变形记吧,只要有意义就好。

  今天下课的时候,我刚好在教室里,一个小女孩对着几个字很是苦恼,在我们心中“谦”“婆”字这么简单的字在他们心中却是个难题,这样的反差好像有点可爱呢,可能自己小时候面对这些字可能也是一脸懵逼吧,于是我便上前教她怎么写,一笔一划的来,尽管字的样子不是很好看,但小女孩认真地样子却是极美的,在这里,每天都能遇到像小女孩这样的孩子,但也有调皮捣蛋的,对待小孩子耐心很重要,小孩子的世界总是与我们有点不一样,小小的事他们能很看重,也能因为小小的事很开心或者很伤心,有时问问他们哭的那么伤心的理由仅仅可能是因为上课举手老师没看到他,小孩子的世界简单的让人向往。(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