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母亲我欠你一个拥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母亲我欠你一个拥抱

2018-03-08 19:09:21 作者:大鲨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生活道路上,我们乘上了一列不算豪华火车,逐步前行,欣赏着沿途的风景

  一路上我们谈笑风声,你依然是那么的慈祥,那么的快乐,还是那样在微笑,仿佛一切都是那么的自然

母亲我欠你一个拥抱

  沉醉其中的我逐渐发现你离我越来越远,随着距离的变大,我才发现原来你一直在用双脚在追赶,在旁边的田埂上追赶。

  发现这一切的我意识到原来你慢了,在上车的时候错失一步。

  发现这一切的我意识到原来火车开动了就无法再停下来,越来越快,而你却越来越慢。

  你真的越来越慢了,越来越慢,我们渐行渐远

  当看不到你花白的头发,看不到你佝偻身影的时候我急了,赶紧跳下车,往回寻找。

  终于在一个十字路口发现了你,推着一辆带横梁的自行车迷茫地四处张望,许久许久……

  我发现你正准备走向一条道路,然而那个地方并不是我们离开方向

  我大声的喊,拼命地叫喊,你终于停下了脚步,看着我依然那样慈祥的向我微笑。

  你似乎很想走向我却迟迟挪不动脚步,我也很想走上去好好的抱抱你却怎么也做不到。

  就这样我们分别在了人生的十字路口

  醒来的我尽然已经是满眼泪花,母亲我欠你一个拥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