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过的茶包也有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过的茶包也有用

2018-03-06 13:43:11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过的茶包也有用

  用过的茶包也有用

  文/赵元波

  日常生活中,一些东西在用过之后就被我们当做废物抛弃了,既不环保,也不经济,提倡废物再利用一直是现代人孜孜以求生活方式之一。

  在这方面,在美国纽约做平面设计师的露比·希尔维斯给我们做出了榜样,把用过的茶包做成了画画的载体,把看似无用的茶包玩出了新花样

  那还是在三年前的时候,露比打起了家里用过的茶包的主意,这些茶包都是用高档纸做成的,数量还不少,就这样白白扔掉的话,实在是太可惜了。于是,露比利用自己做平面设计师的优势,在闲暇之余,尝试在茶包上画画,把自己一天来在工作上遇到的喜怒哀乐画在上面,表达心情看法,做成一个系列。就这样,一天天积累起来,3年的时间里,她已经画出了363副茶包画来,通过一幅幅小插画,如同一篇篇日记一样,用画笔记录下自己的心情。

  露比把这些画在茶包上的心情画放在了网上,大受欢迎,不少网友给她点赞,也有人把用过的茶包给她寄来作画,原本无用的茶包得到了再次利用,美化了人们的生活的同时,也把资源得到再利用。

  无用的东西无用,是一时间没有找到恰当的利用方式。用创新的眼光去审视,予以恰当的利用,无用的东西也有了用武之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用过的茶包也有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