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2018-07-18 16:36:15 作者:张丹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认真做好每一件事 
     7月16日,下乡第四天,忙忙碌碌又一天。从开始的早上六点半起床,到现在六点起床;从开始的中午两点起床,到现在的一点半起床。提前了半小时起床,但也不会困。开心!多了一个小时,却不会困。

  今天宣传组没有什么特殊活动。但有件事特别糟糕。组里分配任务,而我没有认真看群消息,没有看到任务。导致下午才开始执行任务。对此,我感到深切抱歉。我保证以后一定认认真真看群消息,不错过任何一条消息。不过,好在今天下午就意识到了错误进行了及时的补救。我不敢想象几天后才认识到错误的话,会有什么后果。也许很多同学奖学金都被我耽误了吧!虽然进行了补救,但我负责网站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登录密码出现了问题,导致登不上网站。所以还是发布不了文章。这些客观原因,我们也没办法解决。唯有的办法只能是人为尽力补救。

  所以以后不管做什么事情,我都应该认认真真地做好,避免发生像今天这样的事情。希望明天继续加油,艰苦奋斗到最后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认真做好每一件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