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真正被叫老师的时候,此刻才懂得什么叫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当真正被叫老师的时候,此刻才懂得什么叫幸福!

2018-07-17 21:08:05 作者:李婉桦 来源:个人 阅读:载入中…

当真正被叫老师的时候,此刻才懂得什么叫幸福!

  每一天下午,我们在最后一节课都安排文艺晚会排练。而我所教的内容,是教小孩子跳舞。为了准备这个舞蹈,在早上我们在舞蹈室自己先排练好舞蹈。我们也是没有舞蹈基础,所以对着视频自己去练还是有很大的难度的,因此,我们修改了很多遍,又觉得对于小孩子来说还是很难,因此我们又安排了另一个舞蹈给小孩子们跳。我们的队员开始因为自己没有舞蹈基础学的很慢,但是想到自己已经担当了这一份责任,因此我们还是一起练了很久,直到感觉到今天所学的东西刚好能教到小学生就停止。但是自己还是感觉到不熟练放学后,自己跑到会议室再继续排练。下午的文艺排练时间到了。队员早早地带着小孩子们来到了舞蹈室。一进门,我们先自我介绍,我还在想应该让她们怎么来称呼我。然后我说:大家可以叫我美女老师。没想到,大家还是真的这么叫我,感觉到自己好开心!紧接着我们就交我们今天所跳的舞。一开始还在担心她们学习进度可能会很慢,但出乎我意料,大家都学得很快,而且也很棒。看着自己所教的内容能让学生学到,心里感到非常欣慰。正所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在保送小孩子放学路上,学生们看到我就叫我美女老师,心里感觉一天的工作都有所值得。

  每一天尽自己所能做好,相信总会有所收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