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三下乡成长之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的三下乡成长之路

2018-07-17 23:06:03 作者:梁琦琪 来源:三下乡心得 阅读:载入中…

我的三下乡成长之路

  今天是下乡的第二天。这几天的天气都是阴沉沉的,全天都在下着毛毛雨,衣服地方晾,也很难晾干,这应该是三下乡里我遇到的最糟糕的事了。

  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早上天还未亮就从床上爬起来为大家早餐。由于昨晚睡得不好,因此早上起来并没有感到很困,但是到了六七点时就开始哈欠连连了。我很佩服组里的一个男生,他是咱们后勤组的一员,也是保安组的一员。下半夜他守夜,早上本来可以去补个觉,可是他还是跟着我们一起去煮早餐。看到他坚持样子,我很是感动。我本来以为组里的男生只是来观赏的,但他们却很主动地忙,看着应该是常在家做家务的哟!之后的午餐晚餐也都能看到大家齐心协力地去完成感觉超赞!

  我在组里干的活不算太多,不过晚上煮的那锅汤我倒是参与了不少,最后的成果还算不错自己感到很满意。

  “后勤组煮的东西是越来越好吃了!”当听到这句话时我真的很开心相信组员们亦是如此,毕竟自己能得到认可,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更加主动,与组员们完成好每一件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