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出岭师 走进莲塘 遇见最好的我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走出岭师 走进莲塘 遇见最好的我们

2018-07-19 20:57:53 作者:霞霞颖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出岭师 走进莲塘 遇见最好的我们
       2018年7月13日早上九点半,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的各成员乘坐大巴踏上了去往三下乡基地——茂名市电白区林头镇莲塘小学旅途经过将近两小时车程实践队到达基地,大家为期十天的下乡实践活动从这里开始

  实践队到达基地时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半了,已经没有时间后勤组的各位成员去赶往镇上去买菜并做饭,因此,实践队的队长钟梦婷提前联系了当地的一家民居,让当地的居民给实践队的各位队员准备午饭。队员入宿并简单收拾了一下以后,便赶往民居吃午饭。队员因此有幸体验到了茂名当地人菜肴风味

  午饭以后,实践队的队员回到基地进行休息。为了保证晚饭能够正常供应,后勤组的队员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马不停蹄地坐上公交车,踏上了去镇上购买晚饭食材旅程。由于此地交通并不发达,后勤组的组员来回程等公交的部分花了将近两小时的时间,加上来回路途所花时间以及购买材料所花时间,后勤组采购完毕回到宿舍已经是晚上六点半了。为了不让各位队员的晚饭时间延后太多,后勤组组长决定采购完毕不作休息,马上开始做晚餐。从生火到炒菜,从煮米饭到准备碗碟,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奋斗,后勤组组员用自己的热情激情,为实践队的队员奉上了第一顿晚饭。

  晚上九点十五分,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开始在一楼办公室举行会议。会议流程主要包括队员自我介绍、各个组分工明细及任务介绍、队长说明实践期间的注意事项教学课程分配计划等,这让实践队队员对本次下乡活动有了更深一层的了解认识。会议结束以后,各个小组又进行了一次小组小会,会议讨论了第二天的具体任务流程及实施计划。

  晚上十一点,新闻组组员收集实践队各位队员的心得并且审核发稿。就这样,在对队员一篇篇真实生动真情流露的实践心得的审理中,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各组别各队员第一天的任务基本完成,实践队的第一天也随着时间的流逝悄然结束。

  走出岭师,走进莲塘,实践队队员们将会在未来的十天遇见最好的自己。

  学校:岭南师范学院

  队伍:朝槿社会服务实践队

  作者:陈颖霞

  时间:2018年7月13日星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