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玉不琢不成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玉不琢不成器

2018-07-21 21:44:49 作者:林伟良 陈诗敏 来源:馨光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玉不琢不成器

  没有经历痛苦的雕琢,怎能有一颗坚毅勇敢内心?没有经历过挫折锤炼,怎能承担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正可谓:玉不琢不成器,这是一句永恒真理。而这次的三下乡就好比是一场战役,给了我们人生中的第一次磨练。第六天,到了我们这次三下乡的结点,也意味着我们这次活动经过了一半,期间收益良多!

  今天我时刻都在切身关注每一个学生一举一动,通过他们表现出来的行为举止判断他有没在开小差或者情绪有波动,并及时揪出错误然后让他们改正。这让我感触良多。

  回顾高中三年,通过良师的教导和自身的刻苦学习,我养成认真对待学习和工作好习惯。在思想品德上,本人有良好道德修养,并有坚定政治方向。我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共产党领导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爱护公共财产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并以务实求真的精神热心参予学校公益宣传爱国主义活动。这些我所领悟到的东西,我都在课堂上面慢慢渗透给学生,通过一些他们身边的例子启发他们,激发他们思考

  接下来,我要更加严格的去管理课堂上的纪律,让想学习的学生有一个安静环境

  第一作者:林伟良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玉不琢不成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