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进行炊事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进行炊事活动

2018-07-22 15:31:52 作者:黄志鸿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进行炊事活动

  “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进行炊事活动

  今天是7月21日,“风启社行”社会实践后勤组与往常一样,为队员们煮饭。早上起来,清风微凉,第一件事就是看看远方的雾山,山雾交错,不知是山入雾还是雾含山。为了让队员们能吃上好饭好菜,“风启社行”社会实践队后勤组人员早在昨天到县城里挑选了大家喜欢食材,可谓认真用心。后勤组的队员们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洗碗,有的负责洗菜等等。做菜其实并不简单,可谓盘内一分钟,厨内更多功,在这次活动中队员们深有体会

  这天炊事活动的重头戏是做小鸡蘑菇,财哥用他多年的厨房经验经过多道工序,加以大火收汁,才大功告成,为后勤组的队员们诠释了什么才叫鸡与蘑菇的完美结合。后勤组的队员们对这次经历学得了宝贵经验。民以食为天,三下乡日常炊事活动不但锻炼了队员们动手能力,还增长了大家的见识,并且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正是有了后勤组在后面默默的付出,队员们才有精力帮助孩子们,这次活动相信“风启社行”的队员们都能从中受益。

  撰文:黄志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