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学生的认真是老师上课的动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学生的认真是老师上课的动力

2018-07-22 19:55:56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学生的认真是老师上课的动力

  学生认真老师上课的动力

  今天是正式开班的第六天,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就开始进行倒计时了,内心不由泛起一丝丝不舍。回想下乡的这几天,我们在支教方面懵懂到慢慢的有所领悟

  我主要是负责上三四年级体育课,从这两个年级的上课情况来看,三年级的学生比四年级的学生上课要认真,安分,所以这也是我更偏爱于三年级学生的一个重要原因。上三年级的课,尽管开始他们很吵闹,但只要我一出声,他们就会立刻安静,教他们跳健美操时候,也是很认真地跟着我跳。看到他们如此的认真,我感到很欣慰,想要好好地去上好这一节课。而上四年级的课就不一样了。四年级是六个年级中人数最多的一级,调皮捣蛋的学生也是比较多的,所以管理起来是比较困难的。就如今天上午的体育课,让他们集合的时候,全班在下面吵吵闹闹,完全没把我的话听进去,教他们健美操的时候,有些同学就连动一下都不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对于这种情况,我也是束手无策,毕竟我还是一个没有经验的老师。更多的是对他们感到很失望,连上课的动力都没有了。

  经历此次,让我领悟到了学生的认真是老师上课的动力。因为他们的认真,仿佛让我看到了一双双渴望眼神,让我不得不对他们负责。也因为他们的认真,才激发了我上课的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