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到小女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遇到小女孩

2018-07-23 06:19:35 作者:陈丽盈 来源:陈丽盈投稿 阅读:载入中…

遇到小女孩

  7月21日星期六,今天是“助学圆梦”实践队到徐闻迈陈镇开展大学生下乡活动的第六天。

  今天,我在白坡小学发现一个很美的小女生,是我到一年级教室拍照时发现的,对于其他一年级的小朋友来说,她显得有点小个,她想看老师播放的《小猪佩奇》,但是没有合适位置个子太矮,在后面看不到,只好走到电脑的前面,探着头看。我觉得她非常好看,就拍了很多她的照片

  后来,我在篮球场上看四年级的学生打少林拳的时候,发现那个漂亮小女孩站在校门口,我就走过去问她为什么站在校门口?她没有回答,只是看着校门外,因为已经出太阳,而且校门口是很晒的地方,我怕她会晒晕了,就想把她带回教室,但是她不愿意,说要回家。然后我想起我的袋子里还有一颗糖,就赶紧跑回办公室拿糖。当我说要给糖她吃的时候,她居然答应跟我回教室。果然,小孩子用一颗糖就能搞定了。然后在她吃糖的时候,我一直拍她,发现她的眼睛好好看,眼睫毛好长,就是传说中的睫毛精,无论我怎么拍她,照片都很好看。

  我发现这个小学的学生都长得很好看,跟那些网红脸比起来,我觉得纯天然的更美。希望这些小孩以后对自己长相自信,成为一个自信的人,同时也希望他们的学习会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到小女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