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由于在之前调研过程中,“心怀夏乡”调研组组员遇到了不少的挫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由于在之前调研过程中,“心怀夏乡”调研组组员遇到了不少的挫折

2016-07-15 作者:zhiyao2015 来源:zhiyao20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由于在之前调研过程中,“心怀夏乡”调研组组员遇到了不少的挫折

  由于在之前调研过程中,“心怀夏乡”调研组组员遇到了不少的挫折。为了利于调研活动的顺利进行,针对调查问卷不完善、调查问题不合理等的问题,7月15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心怀夏乡”社会实践队调研组的成员在教学楼三楼办公室开展调查问卷的讨论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组员们根据这两天的调查问卷的情况展开了讨论,由于组员们前期的调查问卷准备做得不足,导致了现在出现了重重困难,会议开了接近三个小时。他们对调查问卷的题目进行逐题的讨论,对有问题的题目进行了修改或删除,以完善调查问卷。此外,组员们根据调查问卷的内容,开始讨论他们的调查论文,得到了明确的方向。即使会议时间过长,但组员们仍然怀着积极的工作态度,充沛的精神,大家都积极讨论着,各自都提出自己的意见,求同存异,最终得出了合理的结论。 (友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调研组组员们坚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他们能做得更好,获得一个令人满意的调研结果。

  撰稿人/曾苑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