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一次的彩排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一次一次的彩排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

2018-07-23 20:25:55 作者:孙佳薇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一次一次的彩排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

  第七天,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经逐渐进入尾声,现在大家都在为了最后的文艺汇演努力。同样的,我也跟着他们在一起努力着。到了学校时候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就萦绕在我们耳边。

  今天挺意外的是,早读课之后,好多学生都画了画送给我。最意想不到的是一班的班长,平时虽然调皮但是面对我的时候总是沉默着不说话,他在走过我身边的时候很是傲娇的塞给了我一幅画,简简单单的一只小猪佩奇,在我看来却有着很不一样意义。早上在上三班的音乐课,最大的感触就是高年级孩子都太害羞了,很害怕上台表现自己,即使只是小小的讲台希望以后他们能够克服害羞的心理大胆地表现自己。

  下午的彩排虽然很累,好在取到了比较理想效果。因为大部分都是一班的同学年纪比较小,所以比较调皮是正常的。也说明了我们的排练要比别人更加困难一点,调皮是一方面调整队形,让他们知道哪个部分是他们该演唱的部分是另一方面。虽然很不容易,但是看到他们一点点进步,我比任何人来的都要高兴

  总而言之,希望明天的我们变得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