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间悄悄地流走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时间悄悄地流走了

2018-07-23 20:29:21 作者:黄韫茹 来源:萤梦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时间悄悄地流走了

  今天已经是三下乡活动的第七天了,感觉时间过得好快阿,而且今天的天气依旧像前几天的一样,雨断断续续地下了一天,这里的小孩子也不避雨,感觉他们看到外面的雨下得越大,他们越激动,一抓紧时间他们就出去篮球场那里玩水,男生们都脱了鞋出去外面踢水,这样他们会很容易感冒的,今天已经有一个学生说他已经感冒了,希望他们慢慢长大后都能学会照顾自己身体健康。我也照常去了一班看着他们的作业辅导课,有一部分同学已经做完自己的暑假作业了,开始画画了,可是有一些同学还只做了大概一半,有很多同学也会在作业不会做的时候积极举手问老师,但是我发现她们很多人在问问题的时候很习惯问了之后她们自己就不再思考了,我每次都想引导她们说出那个答案,但每次她们都只会很理直气壮地说“不会”,然后等待我们的解答。我觉得她们应该学会学习,不能只依赖别人的讲解。由于今天依旧下了一天的雨,我们只能把运动会再次推迟了,下午我们开展趣味化学课程,课上,我们放了一些有关化学的视频给他们看,高年级一点的同学看得非常认真,希望这能激起他们以后学习化学的兴趣以及有兴趣把化学学习好。今天我看到了特别多的同学之间有打闹的情况,还有的不听我们的劝阻,出了校门还在打的,这其实很影响和同学们的关系,这也会伤害到别人,他们应该友好相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间悄悄地流走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