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珍惜最后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珍惜最后的日子

2018-07-24 19:42:03 作者:Sugar〞~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珍惜最后的日子

  依旧是下雨天

  早晨,雨下个不停。与往常一样,早早起来给大家早餐午餐突发事件,菜没有及时送来,所以我们的午餐比平时要晚一些。又碰上了开会,然后大家就先开完会再过去吃饭。吃饭时,旁边有几个小朋友说:〃姐姐,你吃几碗饭啊?我平时吃两碗呢,要吃多点才能长高呀!〃然后我对她微微一笑心想,她们真的是单纯可爱。回到文化楼,与父母简单聊了一会,爸爸说,等你回来和你去外婆家摘龙眼。然后就突然很想家人,很想回家,心中的苦闷愈发强烈。真的念你,念你们。什么时候想念呢?或许就是这个时候吧。带着一丝莫名其妙心情就糊里糊涂的入睡了。醒来,头异常的痛,稍微收拾一下就去厨房帮忙了。忙完一切之后,傍晚,坐在门口静静的看着雨水落下,一晃神也就过了好久。入夜,和组员们在开完会之后聊聊自己遇到的有趣事情,引人哈哈大笑,心情也开朗了许多。一天的生活忙碌的也是充实的,热爱我们后勤组,也珍惜最后的两三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珍惜最后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