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好有准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还好有准备

2018-07-25 12:12:11 作者:李颖怡 来源:李颖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还好有准备

  原定明天的文艺汇演突然移到了今天,还好我们本来就准备好了,否则真的很措不及防,只能说,还好有准备!

  准备一个文艺汇演真的很紧张感觉什么时候都在想着怎么去安排,还有什么要注意的,真的会很需要人们组织能力。各位老师一早起来到学校,安置好学生安保组的小伙伴过来帮忙,在有限时间内把学生拉到了我们汇演的场所。刚开始彩排并不顺利,因为没有麦,我们的声音太小,排练受到了阻碍,后来音响送过来了,时间也拖迟了不少,最后大家都累了。下午正式文艺汇演,感觉都挺顺利了,我个人满足了,做到这些,尽力了。需要提到的是,我乱入了文艺汇演中的武术孩子们都练了九天,而我只练了两个小时,好怕会打错,最后还好,勉强忽悠过去了。

  下午的悠闲时光,我向俊磊学习了滑板,他很耐心地在教我这个笨蛋,很感谢,有一群小孩子要玩,我们轮流玩,他选择了把我排在第一,看来我在他心目中的地位还是蛮高的嘛,开心。明天三下乡结束啦,上完最后两节课,我们就要和学生说再见了,其实,真的舍不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还好有准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