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反思过去与展望未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反思过去与展望未来

2018-07-26 20:36:56 作者:轑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反思过去与展望未来

  反思过去,展望未来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一转眼又过了一年。我从刚入校时青葱懵懂少年,变成了初涉江湖新手学徒,虽然还是有许多不懂,许多无知,但总算正式踏入了成年人世界

  回想一年前的我,似乎什么都没变,又似乎什么都不同了。少了当初的天真和无知,多了如今的务实和不断求知;少了一份冲动浮躁,多了一分沉静热血人生路茫茫,有许多未知数,环绕在我身旁的是一如往常的迷雾。虽看不见终点模样,但脚下的路就在眼前,越来越清晰地映入眼中,刻在脑海里。一一细数这一年的路程有得有失,有喜有悲,但最终都将成为我成长养料,为我前行动力。还记得曾在一张薄薄的纸上写下当初稚嫩目标,其实那时的我还没学会自己决定前路,还处在人云亦云的无知当中,这一路跌跌撞撞走来,不管是误打误撞还是真的用心奋斗争取过的,也还是或多或少实现了当初的一些小目标。

  随着对专业课学习,我对教育了解也越来越多,从一开始听从家人建议选择了这个专业,到现在的理解了它的魅力之处。虽然不能说爱上它,但总算逐渐被它所吸引。那些对此爱得深沉为之付出一生时光的人,我是羡慕的,敬佩的。因为有一样东西值得你去追寻,甚至乐在其中,这是一件在我看来非常幸福事情,然而我还没有遇到这样让我沉迷的事物希望我在未来的道路上能有幸找到。

  又一年来到,人生的航行还未结束未知海洋仍旧充满了风浪,我在这里,向一年后的自己,写下几句话,希望你能在未来一年找到你能为之改变自己的事物,成为新的自己。希望你再一次回想今天的时候你已经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普通话技能锻炼得更加出色,希望你已经变得更加有勇气走出那个你认为的自己。希望你已经变得比我更加出色,比我更加勇敢,比我更近一步的成为你希望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